www.shenghemiye.com
【你们要的纯爱书单来啦!】小说书单
  • 我五行缺你
    我五行缺你有声
    “” 晋江vip2017.9.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593文章积分5,125,407,232震惊!无辜公务员重生骗子身体,竟是被男人做出这种事风水界里都说林逐水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现在看来,他唯一算错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鱼的姻缘。周嘉鱼性温,皮薄肉嫩,骨脆髓香。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重生后最担心的…
  • 谢御医的现代生活
    御医的现代
    “” 谢茯灵被钦点为御医的第五年,因同僚的妒忌身死牢狱,再醒来,却成了现代中医学的一个大四学生。诊断、开方、制药、针灸;斗小叔、抢药房、拿资格证谢御医的现代生活着实丰富。谢御医表示,如果他没有遇到蒋仲,他对新生活还是挺满意的。这是一个医术高超的御医来到现代之后,一边用医术讨生活,一边还要“救治”…
  • 爱上男人的男人
    男人的爱在线阅读
    “” 现代双cp强势翻译攻x别扭心软美人受霸道总监攻x毒舌女王受he
  • 告诉你什么叫爷们
    七爷的小说叫什么
    “” “席天!你他妈是学长了不起啊!别以为爷怕你!”毕业后。“老总是谁?”“席天。”“丫的,阴魂不散!”“别挣扎了,席天盯上的人,灵子,你觉得你还能跑的了吗?”白沐灵觉得脑仁疼一抽一抽的,跑了这么多年,也没跑掉过:小爷一代巨星交待在他手里了,跑不了,我也得让他知道谁才是爷们!这是一个爷们和爷们的…
  • 我的病人都爱上我(快穿)
    小说《我的病人都爱上我(快穿)》TXT百度云
    “” 裴陆是联邦排名第一的心理治疗师,某天,他接受了联邦政府的邀请,为一些患有心理疾病的军人进行治疗,但是情况好像有点不对,他的病人们都爱“上”他。病号一:“你是我的。”病号二:“你敢离开,我就杀了你。”病号N:“我死了,你就解脱了吧”裴陆:。攻都是一个人,受可以用精神力侵入病人的精神世界。假高…
  • cosplay之黑白配
    男主女主是季白生,严泽,安嘉言的小说是什么
    “” 季白生不过是帮自己嫂子做了一次模特,却被拉进了一个他完全陌生的圈子。然后他听说:他嫂子的店铺是淘宝店铺;他嫂子卖的是cosplay的衣服鞋子假发;他嫂子的店铺在c圈名声特好;她嫂子还是个coser。季白生:不明觉厉啊cp不是嫂子不是嫂子不是嫂子重要的事说三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