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有没有好看的免费的有感情线的小说】小说书单
  • 防火防盗防青辞
    她见青山全文免费无防盗
    “” 【本书全免,有兴趣的看一下~】青辞穿越了,从人人敬畏的五阶冰系异能者变成了一个身娇体弱五步带喘,十步带晕的严重伤患。好在命不该绝,重伤晕死过去的她被人捡了回去,但透过对方的言行举止,青辞却发现救了她一命的家伙非但不是人,还成天打着让她成为他的伴侣的念头,时不时就吃一下她的豆腐。并不想成为谁…
  • 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秀恩爱
    沈芳洲杜若《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秀恩爱》
    “” 穿书成女配,还要嫁给死太监九千岁,杜若表示很淡定——不用尽夫妻义务,还能坐享荣华富贵,这剧情我可以!系统:女人,你太天真了,一柱香之内不救人,你就会七窃流血而死。杜若:于是,人们惊讶地发现,心狠手辣的妖妃娘娘画风突变。大奸臣养父:乖女儿,把毒药放到小皇帝药里,他活不过三更。第二天,小皇帝小…
  • 丧尸小奶狗他不乖
    免费丧尸奶gǒu小说
    “” 【全文免费,末世+机器人+丧尸+卑微人类】公元2233年。人类与机器人惨遭灭绝,据说是丧尸王黑化毁天毁地毁世界,还是为了一个‘人类’女孩子!!?顾时里为了拯救人类重生10年前,目标是:找到丧尸王!感化他!###顾时里的某个异能是一双会令人说真话的桃花眼,身为E级菜鸟雇佣团的一员,十分的‘精…
  • 在甜文里做偏执大佬
    做偏执大佬
    “” 【全文免费】【无cp】【渣女】拥有一个双商高容貌美的宿主,系统以为自己很快就能走上统生巅峰,岂料——系统:看见那个萌萌的病娇正太了吗,快用爱感化他,温暖他!南星:可爱的男孩子,就是用来弄哭的系统:这次任务是和大总裁谈一场甜甜恋爱——等等,宿主,总裁领带不是往人手上绑的!!!许久后,系统满脸…
  • 饲养反派少年时
    穿书后饲养反派少年时全文免费
    “” 新来的宿主长了张漂亮的脸,于是她被派去治愈反派。瓷白清冷少年轻轻拽她衣角,软声勾搭:“姐姐,我要吃小龙虾。”仙尊美人长睫低垂,“小丫头,又要跑?”猫系校草无措的伸爪捂住耳尖,雪白柔软的尾巴轻卷,无辜:“喵?”系统震惊于宿主的办事效率,直到有一天,它看见某人暴躁的拎起拳头挥向角落。喻绯:治愈…
  • 快穿之偏执大佬别病娇
    男主女主是慕晏,苏宸,夫子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偏执大佬别病娇-墨芊芫
  • 快穿:病娇的黑月光她甜又撩
    病娇黑月光又甜又撩
    “” 心机美人喻倾的任务是成为疯批男主心心念念的白月光,再通过惨死激励男主成长。初闻任务,喻倾把玩着头发,笑得天真又残忍:“我没问题,就是不知道那个从来没被爱过的小野狗——”“受不受得住。”于是喻倾成了民国留洋回来的仙女大小姐,为了保护落魄军阀死在敌人枪下。成了清纯漂亮的A大校花,陪负债累累的学…
  • 小祖宗她被偏执大佬宠上天
    小说《小祖宗她被偏执大佬宠上天》TXT下载
    “” 【女扮男装】社畜云锦意外穿越一款名叫《重生》游戏里只要攻略下游戏里大boss就能够成为千亿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从此以后云锦就开始绞尽脑汁,使出浑身解数攻略boss直到一天,大boss直接扔了一堆女人的照片到她面前Boss:阿锦,你父母在天之灵希望云家早日有后。云锦满脸震惊Boss:所以你…
  • 锦鲤三岁半:太子的小奶团萌翻了
    男主女主是桑桑,桑儿,白黎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1V1甜宠+团宠+锦鲤】一百零三岁的小锦鲤云桑桑穿进了话本子里,成为了书里被虐待不受宠的三岁半女配。书里的原主长大后因为和原书女主作对,被原书男主一箭穿心,云桑桑的任务就是要保住自己的小命,不掺和原书男女主。为了重回天上跃龙门,云桑桑勤勤恳恳地忙着长大,忙着做任务。只是不可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