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无CP的文好看】小说书单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小说
    “”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快穿之十佳好孩子
    快穿好孩子剧免费下载
    “” 【这是一个个后悔的长歪了的孩子重生后成为根正苗红好孩子的故事。】009是“十佳好孩子系统”,它穿梭时空,以坏孩子们付出双倍惩罚的代价,给予他们后悔重生的机会去弥补他们曾经亏欠的人,于是一个个原本在众人看来是坏孩子的人,都变成了根正苗红的好孩子。阅读需知:1:本文的孩子有男有女,有大有小,有…
  • 末日乐园
    有姝讲的是什么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小师叔沉迷网络中
    沉迷于网络小说中的危害
    “” 废材流男主:最讨厌这种天资高身份高的人了,我一定要将他踩在脚底下。龙傲天流男主:这样的人最适合做我的小弟。玛丽苏女主:他一定会喜欢我。自强型女主:他有资格称为我的道侣,跟我一起攀登高峰。重生女配:我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师叔沉迷网络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六岁”的徐月托着自己的包子脸,抬头望天,四十五度角明媚而忧伤。她穿越了。很俗套很gǒu血,但接连几天的
    “” 徐月穿越了!穿越的第一天,她爹垂死病中惊坐起:吾乃堂堂金丹真人!穿越的第二天,任劳任怨的娘亲,冲她爹甩手就是一巴掌:你要是我舰船上的兵我早特么一枪毙了你!第三天,憨厚内向的大哥忽然暴起,力大无穷,喉咙里发出吼吼的非人吼叫,见人就咬!第四天,不小心脑袋磕在桌角上昏死过去的姐姐醒来之后就喜欢捡…
  •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简介
    “” 百诡复苏,异灵入侵不可名状的怪异,恐怖诡谲的魇灵混乱和惊悚,即将呼啸而来!元?莫得感情?青舟,走出精神病院的大门谋求一条生路,但大佬她除了能打之外,一无是处!就这样,诡异肆虐的末日被大佬给怼没了女强无CP,求收藏??(ˊωˋ)??神秘号码:148116952
  • 回到原始搞基建
    回到原始建筑的小说
    “” 末世十年,乔羽在战斗中丧命。再睁眼,她穿到了原始社会。身为部落首领的阿父山被老虎咬伤,与山矛盾极深的青狼欲取而代之。乔羽二话不说,上山打虎,取得了部落首领位置。制陶器、搞种植、搞养殖,乔羽带领部落安然度过了最难挨的冬季。乔羽迁移部落,建筑民居,开垦田地,发展渔业和养殖业。她改进武器,挖壕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