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有没有开后宫的书】小说书单
  • 一梦入大唐
    一梦入大唐小说
    “” “我本来是个躺平的咸鱼,可是朝气蓬勃的大唐帝国改变了我”苏小帅苏小帅梦中穿越到了大唐的西域,这也没什么。可是当他发现现实中的背包也能一起穿过来的时候,事情就大条了。“作为一个男人,我的终极梦想已经实现了,我真的没什么野心啊!”一边这样说着,一边统一了昭武九姓,重建了吐火罗,灭了西突厥,救了…
  • 这是我的星球
    这是我的星球之类的小说
    “” 一代仙帝夏归玄与宿敌两败俱伤,在宇宙荒僻星球的地核之中闭关疗伤。星球环境逐步被他身上溢散的仙灵之气改造,成了灵气充沛的宜居星球。原生物开始化人修炼,发展出自己的文明。若干年后,来自银河系的人类探险飞船来到此地。各级位面,不知名的强大生命开始瞄向这里。多方碰撞,英雄并起。地核中的夏归玄睁开了…
  • 草根石布衣
    草根石布衣未删节
    “” 诸葛亮在《前出师表》里说:“臣本布衣,躬耕于南阳。”天下谋士皆以布衣自谦,这就是退则独善其身,进则兼济天下的布衣精神,千百年来一代代传承。而到了2000年:“职业”“军师、幕僚、谋士?”“开什么玩笑,这什么年代了!学历,特长!”“我是师父教出来的,没有学历,特长观相,鉴人”“什么相?”“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