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求你迄今为止看过最好看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女神苏炸天
    苏炸天快穿
    “” 穿越前,每个世界的画风是这样的替身上位文里的男主说:“不好意思,我爱上了你的替身。”真假千金文里的男主说:“你失去的不过是二十年的亲情,可她失去的是爱情啊。”女配逆袭文里的男主说:“原来当年救我的人是她,所以我们分手吧。”后来,满级的宁宁穿了。女主一号看着她没了忿恨。女主二号看着她没了不满…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喻言阮辰宇《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殷音时宇《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快穿之炮灰她选择种田
    快穿之女配她选择种田
    “” 【选择种田后,我把炮灰女配苟成了人生赢家】徐茵带着生活辅助系统,穿进了曾被她负分吐槽过的万千小说世界,且都是下场凄惨,即使活着也是给女主当对照组的极品炮灰,开局把把烂牌。徐·佛系种田小能手·茵:苟住!咸鱼躺也行,就是别去掺和剧情!苟着苟着,成了人生赢家。小世界①八零极品小姑子:告别极品、种…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txt全集下载
    “”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快穿之满级大佬又和男配he了
    快穿男配满级大佬
    “” 【1V1双洁小甜饼】一觉醒来,莫名其妙的流落小世界了。乐笙面无表情地威胁世界之灵:送我回去!世界之灵:嘤嘤嘤,大人我做不到啊结果遇见了个长得让她称心如意的小哥哥。清冷温润的小哥哥问她:你要跟我回家吗?乐笙:要要要!乖巧纯情的团宠少年拽着她的衣角说:笙笙我跟你走。乐笙:走走走!他们的缘分,始…
  • 宿主她甜入心扉
    甜入她心扉
    “” 九梨为了对抗主神,与冥帝达成了交易,穿梭在三千世界中找回冥王的碎片。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攻略男配!九梨:玩弄他?好的。系统:不是啊.....喂。———某男将九梨困在角落里,长指漫不经心地勾着她的长发,似笑非笑:“听说你要玩弄我?”九梨捂着快断掉的老腰,直直摇头。刚想拔腿开跑,就见他微笑…
  • 反派宿主是大佬
    反派大佬宿主宠夫
    “” 【1V1/女强/甜宠/虐渣/逆袭】云夕为了找回道心,穿梭在三千世界,每一个世界,都有一个需要她逆袭的悲惨人生。系统:宿主,这个世界是现代,你的身份是个被男朋友害的家破人亡的悲惨千金!云夕:于是乎,悲惨千金变成了手腕铁血的霸道女总裁!系统:宿主,这个世界是古代,你的身份是个被夫家休弃的倒霉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