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想看夫妻俩一起穿越的。有金手指。】小说书单
  • 末世夫妻穿越异世
    末世夫妻穿越异世txt下载
    “” 末世第五年,丧尸潮围城,基地沦陷,江青珊和古瑜选择了自爆。再次醒来时,变成了国公府不受待见的庶出五房什么?半月后国公府将被抄家,唯一能带走的只有身上穿着的一身衣服,一大家子被遣回老家。什么?三年后老家还会持续发生两年时间的旱灾。我的天,种地就算了,怎么能让他们饿肚子?幸好,异能也跟着穿来了…
  • 穿越后,我和夫君一起重生了
    北陌,三十六年,秋。~京城中书舍人,肖府前院。坐在正堂的几位主子脸sè很是难看,老夫人率先开口:“事已
    “” 再次醒来成了架空世界北陌国正五品中书舍人府上,没了父母庇护,被大房算计消香玉损的二房嫡女肖云依。大房为了独占原主父亲用命换来的福德,不仅想害死原主,算计二房嫡长子,还恶毒的想把刚出生不满百天的二房小少爷送于别人当养子,真可谓是恶毒之极.刚捊顺、摸清府里的情况,还没想好以后要怎么摆脱大伯一家…
  • 我在古代当名师
    小说《我在古代当名师》TXT百度云
    “” 前世全家不得善终,腹中孩子没保住,长子死于伤寒,丈夫断腿卧床不起,最后她与丈夫死于火海。得以重生,回来的时机不对,夫家正面临生死存亡,公爹再次已死谋生护他们逃离!杨兮,“......”地狱一般的开局!丈夫说:“这一次我会护你周全。”杨兮,“......”轮回转世不是她一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