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求末世重生到古代的搞笑文】小说书单
  • 末世夫妻穿越异世
    末世之穿越异也夫妻
    “” 末世第五年,丧尸潮围城,基地沦陷,江青珊和古瑜选择了自爆。再次醒来时,变成了国公府不受待见的庶出五房什么?半月后国公府将被抄家,唯一能带走的只有身上穿着的一身衣服,一大家子被遣回老家。什么?三年后老家还会持续发生两年时间的旱灾。我的天,种地就算了,怎么能让他们饿肚子?幸好,异能也跟着穿来了…
  • 农家团宠:末世大佬美又飒
    萧海庭卓氏《农家团宠:末世大佬美又飒》
    “” 【种田+团宠+大佬+空间+系统+屯资+逃荒+双洁+1v1】前世没拐到媳妇,还把媳妇坐死的丧尸王叶尘,跟着自家小媳妇重生了!重生在古王朝时代,他还是个乞丐?追媳妇,把自己追成了乞丐,除了他这个悲催的丧尸王,还有谁?郁闷中丧尸王小乞丐上演花样追妻,碰瓷、绿茶、白莲、卖萌无所不用其极!末世大魔王…
  • 末世大佬在宅斗文里种田
    夏国长年颗粒无收,东北一带发生了夏国开国以来,最长久的旱灾。三年颗粒无收的情况下,易子而食早已经不是
    “” 宋娇娇穿进一部古早宅斗文,成为路人甲。就遇上干旱逃荒,她全家被爷爷奶奶抛弃,好在她空间不缺水。末世大佬身怀空间,携带功德系统,带着全村乃至全镇的人开荒种地。日子越过越好,才发现她捡的小可怜,是反派皇帝,她失踪的爹是女主亲爹,感情自己最大背景板炮灰。妖魔鬼怪看她平日里行善积德,都想咬一口,那…
  • 重生之悍妻
    重生之悍妻有声小说
    “” 从末世而来的兵团教官玉小小,穿成嫡长公主的第一天,就把自己嫁给了蒙冤入狱,身受酷刑,处于人生最低谷的少年将军顾星朗。从此以后,一个只会吃饭睡觉打丧尸的末世彪悍女,一个忠君爱国,冷峻寡言的骁勇将军,宿命一般的走到了一起。国家弱小,强敌在侧,朝堂之上有昏君奸妃佞臣,朝堂之下民不聊生,面对如此境…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小说《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TXT百度云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穿成皇妃后,她跟摄政王跑了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御花园里到处都是打扮得花枝招展出来赏花的妃嫔。夏心心也出来了,她爬上了一棵最高的
    “” 倒霉催眠师夏心心穿书了。穿成一个出场就得给短命皇帝陪葬的小妃子。为了活命,她果断去抱手握生杀大权摄政王的大腿。初次见面,她抱住他的大腿,深情眷眷,“王爷,我是你的女人!”“咚”的一声,她被扔下了湖。再次见面,她抱住他的胳膊,乖巧懂事,“王爷,我是你的女儿!”男人睨她一眼,薄唇轻启,“你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