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想看男主重生,女主穿越的小说】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被病娇美人偷亲了
    男主女主是刘洛明,沈清宁,闻厉博的小说是什么
    “挺好看的,最近在追” 洛漫是被亲醒的,一觉醒来她发现她穿书了!穿书就算了,开局给她送个美人老公是什么鬼,这也就算了,结果人家竟然是小说里的大反派?!大反派也算了!可是这反派为什么不按剧情走!小说里的闻厌尘是冷血、残暴、无情的存在,而现在“宝宝,给我亲一口好不好。”洛漫:“不好。”“宝宝就一口~”洛漫:“别以为我…
  • 朕在娱乐圈签到成大佬
    姬洛肖凯《朕在娱乐圈签到成大佬》
    “” 穿到异世做过女帝任务的慕绫云重生回最初的世界,依然要面对一无所有、人人欺负的困境。慕绫云表示,不慌,先签个到。【签到成功,恭喜获得新身份:京都四大家族之一容家流落在外的大小姐】于是,爷爷:小云云,卡里的十个亿,是这些年爷爷给你的压岁钱爸爸:小云儿,你小时候说长大要当明星,咱家娱乐公司是为你…
  • 他是病娇灰姑娘
    他是娇病灰姑娘小说免费晋江
    “” 安也然穿越成了一本点都市龙傲天文里的炮灰二姐,她的弟弟,则是这本书的前灰姑娘后龙傲天男主,陆修。陆修从小受尽继母和两个姐姐的欺凌,长大后疯狂报复继母一家,继母被逼得跳楼,大姐被卖给了黑道,而她则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关到了死。对此,安也然表示:以后剧情,跟老子有半毛钱关系吗?!系统S12在绑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