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有什么甜文吗】小说书单
  • 好甜一块生姜
    好甜一块生姜免费阅读
    “” 沈老板第一次是被强迫去开家长会的,开完了跟着姜老师去办公室,递了一张卡:沈云杪还得让老师多费心,小小心意,不成敬意。沈老板第二次主动去开家长会了,开完了把姜老师堵在办公室门口:沈云杪最近乖一些了,老师费心了,我请你吃个饭吧?沈老板第三次去家长会,沈云杪屁颠屁颠跟着他问:哥,你最近对我很上心…
  • 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
    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免费阅读
    “” 【西装暴徒,斯文败类vs财阀恶女,甜系拽姐,双向奔赴的冰糖暖宠文】苏羡意喜欢上陆时渊那年,19岁。她鼓足勇气,“陆医生,谢谢你救了我,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有机会想好好感谢你。”男人懒懒地弹了下烟灰,冲她一笑,大写的撩人:“喜欢我?”苏羡意落荒而逃。——再见时长辈介绍:“你可以喊他舅舅。”…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小说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