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快穿女攻,宠夫文】小说书单
  • 女尊快穿之妻主是个宠夫狂
    女尊快穿之妻主是个宠夫狂小说
    “” (女尊+快穿+拯救男主+一对一甜宠)苏柒若穿书了,穿到自己正在看的一本女尊小说里。书中女人主外,封侯拜相,的确一本是爽文中的爽文。本想快意逍遥成就一番自己的事业,不问情事。可当那个小可怜儿卑微地跪在她面前低唤道:“妻主”苏柒若还是没忍住扑了上去。罢了罢了,带个拖油瓶也挺好的。没事儿宠宠,乐…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免费阅读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硬核女神全文免费无弹窗
    “”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