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有没有猪脚从一开始就很悲催一直到结束的比如活】小说书单
  • 回到明朝当朱标
    回到明朝当朱标下载八零
    “” 穿越朱标,回到明朝定都之时,怎么着也不能白来。朱标在心里发下宏愿,让大明更强。“马蹄所踏之处皆为大明江山,日月所照之处,皆为大明土地。”“山河拥护汉家天下,日月永照大明江山。”开始建院办学,提高农业,发展经济,创办实业建,提前大航海,兵器革命作为朱标,他要对大明下手!
  • 诸天:开局对抗天使
    诸天开局对抗天使免费
    “” “检查到天使已参与战争,宿主有以下两种选择”“一、选择臣服,唯天使马首是瞻,宿主可获得第一代神体”“二、选择正面对抗天使,不敬天使神权,系统将开启诸天万界功能”杨羽:“我选择二,姗姗来迟的正义,而且还是揍我的,那不是正义!”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真没想出名阿顶点
    “”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