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大女主超A,团宠也行不要cp!最好是飒文ok】小说书单
  • 顾湘的美食系统
    美食类的系统小说
    “” 友朋设宴庆云楼,美食十二配郎酒。觚觥交错杯杯尽,门前石狮口水流——苏轼。顾湘濒死之际遭遇美食系统,一脚踏进大宋,从做大锅家常菜开始体验人间五味。她靠着手里的锅铲,消弭过兵乱,动摇过贼寇,惊吓过凶手,养活了太子,人称天下第一夫人。
  • 斗罗:我是唐三妹妹
    斗罗之唐三是妹控
    “” 【无cp】唐轻微穿成弃婴,被唐三捡回家,从此成了他的妹妹。本就是为了躲懒才跟着唐三去觉醒仪式,没想到测试出了双武魂。昊天锤?得了,认亲了!不过得藏起来,敌人多啊!举起左手的七色花问道。“尊敬的战魂大师,您帮忙看看我这花怎么有七种颜色?”“不过是废武魂罢了,只是可惜了这先天满魂力。”直到很久…
  •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txt百度云
    “” 百诡复苏,异灵入侵不可名状的怪异,恐怖诡谲的魇灵混乱和惊悚,即将呼啸而来!元?莫得感情?青舟,走出精神病院的大门谋求一条生路,但大佬她除了能打之外,一无是处!就这样,诡异肆虐的末日被大佬给怼没了女强无CP,求收藏??(ˊωˋ)??神秘号码:148116952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硬核女神txt完整版
    “这个有男主,不过是女主宠男主。”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
    快穿大佬在线逆袭男主
    “无cp,一心搞事业。很不错”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
  •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123
    “无cp,女强文” 每一世都不得好死的楚蕴终于厌倦了这样无休止的轮回。决定和那只蠢萌辣眼睛的鸭子一起征服星辰大海。“楚蕴楚蕴,女主又嘤嘤嘤了。”“哦,绿茶呀,灭了吧。”“楚蕴楚蕴,男主又要天凉王破了。”“哦,天不亮就让他破产吧。”“楚蕴楚蕴,皇帝让你今晚侍寝。”“嗯?直接剁了吧。”“楚蕴楚蕴”楚蕴淡淡一笑:“…
  • 女战神的黑包群
    星际女战神的黑包群txt
    “无cp,做任务有判定。 二谦的快穿文都还不错。”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