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୧⍤⃝⭐️的书单“有没有人啊,求书!!!!!!!!”】小说书单
  • 路过漫威的骑士
    在漫威路过的骑士
    “” 新书《迪迦的传说》,求收藏、推荐、点击书友群:306690956,欢迎加群吐槽VIP群:931464421(三本书任意一本粉丝值达到两千,截图找管理入群。)你有快银的速度,我有Faiz的加速;你有女巫的魔法,我有Wizard的戒指;你有雷神的锤子,我有AgitΩ的神之力;......拿着D…
  • 漫威世界的光之巨人
    漫威化身光之巨人
    “” 《漫威世界的光之巨人》故事提要——乌木喉:“伟大的主人,前面就是地球了.”灭霸:“很好,全速前进,我们踏平地球、拿下无限原石.”金色光芒于星空间凭空凝成闪耀的银色巨人,巨人双手摆成十字,金色光束有如席卷虚空的风暴朝着灭霸的舰队破空而来......灭霸:“......通知全舰,我们撤!”
  • 漫威里的德鲁伊
    漫威里的德鲁伊23
    “” 暗黑2召唤系德鲁伊上身,穿越成为漫威世界一个普通的小青年。“托尼?斯塔克先生,我是个和平主义者,你确定要跟我打架?”“是的,小子,我要让你尝尝我的拳头。”“好吧,你知道,其实我是个魔法师,我一般不打架的。”“小子,作为你打扰我泡妞的惩罚,我必须要揍你,不然会影响我未来三天的心情。”“天地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