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缘君的书单“诗和远方在哪里?钞票才是硬道理💰”诗和远方在哪里?钞票才是硬道理💰】小说书单
  •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txt
    “” 【玄学+爽文+双强+1v1】重生花样年华,玩转市井豪门,携手逆袭人生,共揽一世风云!将离一朝闭关,出来时已经是八百年后,一睁开眼,她发现真是变了天了。她曾经囤的钱财和四合院都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笔巨债。还有一个傻乎乎的徒弟。将离只能含泪撸着袖子重操旧业。渐渐地,很快就有人发现,原本濒临破产…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免费阅读
    “”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楚医生的作精娇妻是玄门大佬
    小说《楚医生的作精娇妻是玄门大佬》TXT百度云
    “” 修真大佬秦昭不堪孽徒囚宠,决绝赴死,却穿成了现代娱乐圈的作精小花。小花成天不务正业,拉踩炒作,靠着黑粉上热搜,还隐婚四处勾搭男明星。被迫四处树敌、声名狼藉的秦昭:我只会算命,你们继续黑。然后她就靠着算命看风水,消灾解惑,成了各路大佬的座上宾,各种黑转粉。就是她那个老公权势滔天,冷漠难搞,喜…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52中文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盛爷的小娇包又在兴风作浪了
    盛家的小娇包又在兴风作浪
    “” 修行多年的小尼姑下山,头等大事就是跟娃娃亲联姻,挽救家族于水火。她娘当年,跟四个备胎约好了,结为儿女亲家。未婚夫一号嗤笑:抱歉,我有女朋友。未婚夫二号风骚:Sorry,我有对象。未婚夫三号暴躁:滚!未婚夫四号比她还小:姐姐,我还是个孩子。时如月强行推销自己:“娶我,很划算的,我什么都会一丢…
  • 卦妃天下
    封妃天卦妃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快穿之宿主她含萌量过高
    小说《快穿之宿主她含萌量过高》TXT百度云
    “” 【1V1甜宠爽文】每本书中都有广大读者意难平的作精女配,棠梨穿成女配之后,分分钟逆风翻盘!①【高IQ的真千金超爱埋雷】风度翩翩深情暖男x心思缜密腹黑萌千金(打脸爽文)渣哥渣爸偏宠绿茶拜金女?别慌,本千金不撕掉你们两层皮就不算完。②【征服病娇BOSS109式】孤僻病娇美少年x乐观读心调皮女(…
  • 快穿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快穿之快穿女配有剧毒
    “” 【推荐我的完结重生甜宠文《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系统:大佬,我们的宗旨是实现无辜惨死炮灰女配的遗愿啊!阮唐:我知道系统:可您走的是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无敌boss路线啊!!!阮唐:女配没翻身上位?炮灰没逆命成神?各大男主反派不是我的裙下之臣?系统:您这是侍美行凶阮唐:还有比做大bo…
  • 穿成年代极品他亲闺女
    穿成年代极品他亲闺女有声小说
    “” 咸鱼小富婆穿越贫困年代,爷爷奶奶极度重男轻女,几个孙女日子过得惨兮兮好在她爸虽然偷懒耍滑不讲理,没皮没脸啃老坑兄弟,却是个护短的女儿奴好吃懒做的戏精妈虽然经常想从她手里哄吃的,但弄到的食物都会给她留一份还有个天天逼她奋发上进的学霸系统,能用高科技打猎让她吃上肉!!直到二叔家的闺女落水后性格…
  • 快穿:家养小反派
    快穿之家养小反派 小说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管理局王牌执行者顾遥。强大,任性。遭人忌惮,被迫改行后的第一个攻略任务,她就被目标对象捅死了!变成阿飘的顾遥,看着少年反派boss阴郁的眉眼,冷笑一声:呵,你等着!顾遥万死不辞,换了n种身份,历经坎坷,花式养成小反派。终于在某天,已经成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