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淡紫铯の哀傷的书单“有没有免费的好看的马甲小说。”会员现在免费好看马甲】小说书单
  • 反派大佬的马甲又被爆了
    反派大佬的马甲又被爆了
    “” 世人都以为她是个乡下丫头空长着一幅好皮囊。当国医大师抱着她大腿求拜师的时候,世人才知道原来乡下丫头惊通古医之术。当电竞大佬堵在门口七天七夜的时候,世人才知道人家不仅会医术还是个电竞宗师。随着一个个的马甲掉下惊爆世人的眼球,更惊爆的是大佬她被人抱在了怀里。世人:大佬她是大家的大佬,放开那个大…
  • 团宠大佬她又征服全世界了宋妗江宴之
    女主叫宋风的小说
    “” 【全文免费,团宠大佬】昔日神之界死神大人成了宋家上不得台面的小可怜,世人口中的自闭小傻子。未婚夫逼她自杀,继父厌恶,三个哥哥视而不见宛若空气。攀上豪门的亲母嫌她是个拖油瓶,往乡里一丢就是14年。当宋妗再次睁眼,小可怜剧本居然被换成了团宠剧本!黑粉:“装有钱,三无产品的礼服穿着很舒服。”总裁…
  • 满城大佬都是我徒孙
    燃文满街大佬都是我的徒孙
    “” 秦家外孙女从小养在道观,连学都没上过,除了长得好看一无事处。小道姑下山回来上学,所有人都等着看笑话,结果想欺负人的都被欺负哭了,想看笑话的全变成笑话,各位大佬徒孙还来凑热闹——鬼医圣手:敢欺负我家师祖,问问我的手术刀答不答应?博击冠军:哪位皮子痒了,我帮你用拳头挠挠!金融大佬:小师祖别生气…
  • 名门重生之异能千金
    小说名门重生之异能千金
    “” 六年婚姻,全是骗局。再次睁眼,重回16岁。意外破解母亲留下的古物‘玉兔’,空间在手,引雷控物,浴火重生,她踏上不一样的强大王者路。硝烟弥漫,迷雾层层。秘密被揭露,原来她是母家财团的唯一继承人,仇敌觊觎,有人冒名顶替她享受泼天富贵。金鳞岂是池中物,搅乱一池浑水又如何!初见,他浑身是血,唯有一…
  • 重生学霸天后
    重生后 学霸
    “” 小唯是辅助过多位宿主成功上位的高级智能。带着实习智能去做训练,但进入小世界时,出事了!!小唯:主脑大人,我变成了宿主主脑:(失联中)实习小八:前前辈,请继续任务,成为学霸、天后!小唯:小八,马上兑换道具。实习小八:没积分、权限。小唯:什么都没有,要你何用?!实习小八:发布任务1,前方有一金…
  • 金丝雀重生后被宠成了大佬
    小说《金丝雀重生后被宠成了大佬下载》TXT下载
    “” 【一心只想搞钱搞事业的人间娇花VS超级有钱掌控欲超强的大佬】【双重生,甜宠文】陆寒尧为人凉薄低调,是京城最矜贵的男人。25岁那年,清心寡欲的他看上了一个女孩儿。女孩儿年幼稚嫩,柔弱无害,是朵一碰就会哭的娇花。他将女孩儿接到身边,日夜守着,精心娇养,好不容易等女孩长大,准备将人娶进门,一向乖…
  • 霍爷家小祖宗是满级大佬
    霍爷的小祖宗是大佬霍行之
    “” 上一世林挽被亲情和爱情冲昏了头脑,最终落得惨死的下场,重生归来,她低调做人,高调虐渣,众人联合把林挽的种种罪行上报。首富林老爷子:“我家挽挽娇小柔弱,一定是无辜的。”京城权贵霍爷:“我家小祖宗什么都不会,你们认错人了。”众人:“”好家伙,合着那个干那种勾搭男人的事,被他们揭穿还揍了他们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