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无女主神书】小说书单
  • 史上最牛主神
    史上最牛史上最牛主神
    “” 改变剧情?我是改造世界!方默意外获得主神光球,成为主神代理者。“轮回任务(二选一)轮回任务一、把僵尸先生位面改造成末法世界。轮回任务二、把僵尸先生位面改造成鬼怪的乐土。”方默,“······”。“轮回任务不应该是改变剧情吗?为什么我是改造世界?”这是方默带领不同位面时空轮回小队,不断改造轮…
  • 一拳正义
    一拳正义txt
    “” 一拳世界里的埼玉老师因为某种原因,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在这个多彩缤纷而又处处隐藏着邪恶的世界里英雄的存在,给平凡的人们带来了光明正义执行!不论是海贼或是海军任何作恶者,都应该受到制裁!第一世界:海贼。第二世界:龙珠。第三世界:待定中(特别备注:后续还会穿越到其他世界,在任何世界观下,老师都…
  • 成为骨傲天的女儿
    穿越成骨傲天的女儿txt免费下载
    “” 《OVERLORD》不死王者安兹·乌尔·恭忽然有了女儿。简直无鸡之谈,骨头怎么会有女儿?难道安兹被绿了?NoNoNo!建鸡行事,[向星星许愿]超位魔法,滑鸡!NONONO!我会有女儿,一定是哪里搞错了!安兹也是一脸懵。“爸爸!”看着眼前可爱的小女孩,安兹心想:“该给孩子去什么名字呢?赫妞佩…
  • 无敌真寂寞
    无敌真寂寞在哪里可以免费
    “”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万界圣师
    万界无上圣师txt完本下载
    “” ps:新书《宿主请留步》已上传,一个发生在不小心玩炸了系统之后,主角翻身做系统的故事。本书简介:从今天起,做一个光荣的人民教师。瞎搞、装逼、调教主角徒弟!从今天起,关心万千世界会不会被破坏。我有一个系统,穿越万界,教化诸天!
  • 超神预言师
    超神预言师
    “” 每个世界都有一条隐藏起来的时间长河,其中流淌着秘能和时间碎片...一代预言大师异界重生,在天道主宰的世界里步步崛起。“不行,这预言师太邪门了,必须要杀掉他!”“此人除了预言,估计没什么本事,一定要收为己用!”“哈哈,得预言师者得天下,不服从,那就杀掉!”.....李天恩淡定地说道:“真以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