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谁有好看的年代文,推荐一下。”年代文】小说书单
  • 穿成年代极品他亲闺女
    傍晚七点过,石桥村勤劳的劳动人民依旧在地里激情挥洒着汗水,仿佛感觉不到盛夏能把人做成烤ròu的高温二般。
    “” 咸鱼小富婆穿越贫困年代,爷爷奶奶极度重男轻女,几个孙女日子过得惨兮兮好在她爸虽然偷懒耍滑不讲理,没皮没脸啃老坑兄弟,却是个护短的女儿奴好吃懒做的戏精妈虽然经常想从她手里哄吃的,但弄到的食物都会给她留一份还有个天天逼她奋发上进的学霸系统,能用高科技打猎让她吃上肉!!直到二叔家的闺女落水后性格…
  • 重生福妻有空间
    重生萌妻有空间免费全文免费阅读
    “” 小说简介:“李金凤,你爸不要你,你妈上赶着给我们做后妈,你就是个拖油瓶!”“我有大米无数,我有面粉万斤,我有猪肉千斤,你有什么?”一觉醒来,李金凤成了六十年代的小可怜,在这个物资奇缺的年代,吃饭要粮票,吃肉要肉票,好在有随身空间,物资通通都不缺,馒头换古董,窝头换邮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越后胖喵在八零做团宠下载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