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文学追书ヘ(・_|】小说书单
  •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阅读
    “也是考烂的…_(:зゝ∠)_但是比较喜欢吧,当时刷了三遍以上,连目录都记得。 鲁迅写事是真的一针见血,有点讽刺性的幽默。也不乏真情实感。” 莫名的一声雷声,将唐落带回三百年前的世界遇见了自恋的九阿哥,遇见了莽撞的老十,遇见了温文的三阿哥,遇见了刻薄的十四阿哥却全是一场场闹剧,误入这场尘嚣的人始终无法完全纳入与阿哥们相识相知,却始终无法扣动心弦直到皇上的...
  • 西游记
    奇书网西游记
    “也是考试用书(。)” 《西游记》是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由吴承恩编写而成。此书描写的是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保护唐僧西天取经的传奇故事。作者通过虚幻的世界,对封建统治者的态度颇可玩味,在《西游记》中,简直找不出一个称职的皇帝;宠信妖怪的车迟国国王、要将小儿心肝当药引子的比丘国国王,则不是昏君就是暴君。玉皇大帝手…
  • 小王子
    小时候,那时我还只有6岁,看到一本描写原始森林壮观景象的书,名叫《真实的故事》。书里有一幅很精彩的插
    “适合小孩子看也适合大人看。 这本书给了我很多思考。故事精彩而富有哲思。” 简介:这是一本足以让人永葆童心的不朽经典,被全球亿万读者誉为最值得收藏的书。遥远星球上的小王子,与美丽而骄傲的玫瑰吵架负气出走,在各星球漫游中,小王子遇到了傲慢的国王、酒鬼、惟利是图的商人,死守教条..
  • 骆驼祥子
    骆驼祥子txt下载安卓
    “祥子的人生亦是当时人民的人生。 (*´・v・)考试考烂了就不多说了。” 老舍笔下的祥子来自乡间,带着中国农村破败凋敝的大背景,也带着农民的质朴和固执。当他认准了拉车这一行,他就成了车迷,一心想买上自己的车。凭着勤劳和坚韧,他用三年的时间省吃俭用,终于实现了这个理想,成为自食其力的上等车夫。但当时中国军阀混战的社会环境,不容他有丝毫的个人幻想,不到半年,他就在兵…
  • 失乐园
    “好可怕”这句话从凛子唇中吐露出来时,久木不觉停止动作,窥探着女人的表情。此刻,凛子确实就在久木怀中
    “还在看,等我补评价(。) 看过作者的短篇集《飞往巴黎的末班机》。感觉这位作者擅长以情爱来表现男女间的情感反应一些中年问题吧。同学吐槽过这位总是写老男人+纤细少女” 别墅管理人于前一天接到电话,被告知暖炉的劈柴没有了,要他明天下午一点送来,次日,当管理人于下午一点半去别墅时,无人应答,便进了房间,发现了死亡现场,报了案。管理人说记得凛子一再叮嘱他这个时间来,说明他们事先计算好了僵硬得最难分开的时间,叫管理人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