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来日方长的书单“网游、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穿越封神我成了纣王
    穿越封神我成了纣王目录
    “” 一觉醒来,穿越到封神中,还成了最后会自焚而死的纣王。九间大殿中,秦云感觉自己穿越的人好像有点不对,穿越的时间同样不对。身上是一袭黑色的大袖王服,以金线刺边刺着玄鸟的图案。大殿中一人正高声道:“臣商容,执掌朝纲,有事不敢不奏。明日乃三月十五日,女娲娘娘圣诞之辰,请大王驾临女娲宫降香。”秦云不…
  • 西游之西天送葬团
    西游之西天送葬团全文免费阅读
    “” 关于西游之西天送葬团:“大圣,你为什么跟着那个贼秃去抢劫灵山啊?”“哎,一言难尽啊。当初那贼秃掐着我脖子问我,你是跟我去西天,还是我送你上西天”“天蓬元帅,你呢?”“他说西行路上怕饿到,随身带点干粮。”“”这是一个欢乐、腹黑、一路逗逼横扫的故事。
  • 重生战神杨戬
    重生战神杨戬txt
    “” 《重生战神杨戬》一身薄凉惹清秋半生奈何任谁愁俯仰无愧由傲骨机关算尽谋略休白衣翻飞三界乱墨扇轻摇乾坤钩山崩地裂翻日月复见君在灌江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