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的书单“斗罗人,斗罗魂,斗罗都是人上人”】小说书单
  • 斗罗之开局即是封号斗罗
    斗罗之开局即是封号斗罗林凡
    “” 【无敌文】【系统流】【小白文】林凡,21世纪的普通大学生,斗罗迷,喜欢看小说,买莫名其妙的情况下,穿越到了斗罗大陆的世界里。并在软磨硬泡之下,在系统的帮助下,达到了95级的境界。而这等的实力,并没有影响大陆格局的能力,等待他的,是结交势力,与最终的目标,统一整个斗罗星!令他没有想到的是,系…
  • 斗罗之九星毒奶
    斗罗毒奶主受
    “” 唐糖:“三哥,你的玄天功教教我呗。”唐三:“抱歉,唐门功法除唐门弟子外不得外传。”看着转身离开,毫无半点犹豫的唐三,唐糖大怒。”卧槽,无情。“唐糖:“系统,给我来套玄天功功法练练!”系统提示:VIP等级不够,请充值。唐糖:“mmp!”
  • 斗罗:大反派,开局订婚千仞雪
    小说《斗罗:大反派,开局订婚千仞雪》TXT百度云
    “” 【斗罗大陆同人,天赋异禀,绝代天才,开局天命反派订婚千仞雪,揍唐三,灭大师,不舔狗,誓做斗罗大陆最强的男人】雪云风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成为雪家皇室五皇子。开局皇子身份,觉醒双生武魂,斩天灭地修罗剑,金龙武魂,天生附带十万年精神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