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晏—是红豆沉沦的所以意义的书单“求书!球书!!有没有好看的修仙文啊,求推荐!”】小说书单
  • 疯了吧!阴郁太子每晚把我亲哭
    凌晨四点,白苏苏再次疲倦的从睡梦中醒来。此时的她面sè酡红,全身上下汗涔涔的,眉眼之间带着一股情事后的
    “” 【病娇!独宠!甜到爆!】全京城都知道,太子殿下不但暴戾嗜杀,还患有严重的厌女症,是满城名门贵女最不想嫁的疯子。当白苏苏被指婚给疯太子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她怕是活不过新婚之夜。但谁也不知道,他们眼中冷血残暴的太子,在白苏苏面前却是另一幅面孔。“苏苏,我头痛症又发作了,要你亲亲才能好!”“苏苏…
  • 撩完美强惨师弟后我死遁了
    小说《撩完美强惨师弟后我死遁了》TXT百度云
    “” 【逆袭炮灰女主x美强惨男主】宋瑶穿书了,还是个炮灰女配!系统给了她两个选择,要么被原书男主一刀砍死,要么完成它给的任务,回去就变千万富翁!宋瑶怀疑系统在侮辱她的智商。任务是什么?亲亲,阻止小说里男二黑化,拯救美强惨反派是本系统的最终目标噢!......一向冷漠无情的孟缘之将她狠狠抵在墙面,…
  • 救命!我的娇弱对象是个疯批
    第1章某网站曾经爆火的男频爽文小说《邪帝皇》出了姊妹篇《成神之路》,再一次成功爆火。这一次火,完全是
    “” 沈苏禾是个大神画手,后来穿书了。见到了被自己画过千千万万遍的漫改男主。第一次见面,男主泡在化尸池里,半人半骨,血糊糊的,男主拉住她的手,声音微弱:“你要,救我?”“是”第二次见面,男主浑身是伤,一条蛇尾拖的老长。沈苏禾小心伸手,摸了摸蛇尾,软乎乎的,开心的亲了一下。主看到她丝毫不惧怕的样子…
  • 穿书回到病态魔头少年时
    穿书回到病态魔头少年时免费
    “” 她,叶清妩,本是一个大明星,不料穿到一本古早虐文《修仙之霸道师尊爱上我》中的炮灰貌美女配。为了活命,她攻略起还是少年时的病态魔头反派。片段:“你靠近我,有什么目的?”病恹恹的少年微微抬眸,眼低的冷漠与杀意浓重。“因为你好看呀。”叶清妩笑得动人,眼睛清澈。病恹恹的少年手指微卷,眼神微动了下,…
  • 炮灰师尊她撕毁剧本后成了团宠
    星河万里,银缎垂幕。月光下,一黑漆漆的团子缓缓挪动着。白衣女子站在团子对面,她黑发如瀑,眉间一道流溢
    “” #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是炮灰反派怎么办?#羽嫣:反派可以,炮灰不行。巧就巧在她正好是一本仙侠小说中的反派师尊,出场五十章就因为对主角徒弟欲图不轨炮灰掉。想她堂堂大乘期修士居然窝囊到被一剑捅死!一朝觉醒,羽嫣提前五年将重伤的小男主收走,说好的女主救男主你青梅我竹马的剧情被她拦腰折断。羽嫣:呵呵…
  • 女魔头穿越之后
    女魔头穿越女穿男
    “” 郁星白是人间正道,仙界楷模,最大的功绩是只身剿灭魔族一万魔修,但因此痛失所爱,从此再无笑颜。直到千年之后,郁星白前往魔族旧址悼念亡魂,却遇上了那个明媚的少女,她还是如从前一般,天真,娇气,还会跟他闹脾气女魔头青黛因为跟明恋的小仙官儿郁星白吵架,一醉解千愁,谁料一觉醒来之后,竟然穿越到了千年…
  • 师尊拿了重生剧本
    师尊拿了重生剧本作者:一粒糟糠简介:【仙侠文】三界众生皆知,那墨白成了毁天灭地的大魔头!而这大魔头的
    “” 起点VIP2022.05.11||1周推荐完本签约VIP仙侠奇缘仙侣奇缘简介:【仙侠文】仙路缥缈,清歌踏月上九天;云山万劫,一剑天光问情缘。三界众生皆知,那墨白成了毁天灭地的大魔头!而这大魔头的师尊却是荣冠三界的女宗师沈烟离。可后来听说沈烟离魂飞魄散了,但她却重生了!到底发生了什么!其中原…
  • 穿成炮灰后我带着宗门飞升了
    男主女主是云烈岚,柳青辰,云岚的小说是什么
    “” 云烈岚:我只是个炮灰.....众人:去你的吧,信你才有鬼.....
  • 他怎么可能是魔尊
    萧程盈原想着能在车上睡一觉,可这一路颠簸闹得她心烦,连打个盹儿都不得安宁。好容易下了崎岖的山路,萧程
    “” 幼稚傲娇妻管严魔尊男主×暴躁力大无穷武修女主一介武修萧程盈的家里,有个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夫君萧白绫。当初若不是瞧他又美又二,她才不会一时意气把他娶进门。手无缚鸡之力的弱男子,捧着一腔傲气嫁给了灵云山派第一武修,迎春峰峰主,当真是莫大的悲哀。成亲不过半年,迎春峰上日日鸡飞狗跳,萧白绫的哀嚎惨…
  • 修仙女配拒绝炮灰剧本
    修仙女配拒绝炮灰剧本起点
    “” (非传统修仙文,想看传统修仙文的请绕路,不要在评论区打差评,谢谢)女主许桃意外穿进一本修仙小说里,成了青岚宗太上长老的独生爱女。除了有个牛逼到不行的亲爹,她的师父还是青岚宗最年轻的化神修士。这样的出身,怎么样也得是个女主配置吧?可惜并不是!许桃知道在她筑基成功这天,师父会带回一名清纯得有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