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专注古言十余年:宫闱宅斗】小说书单
  • 春闺密事
    春闺密事完整版txt下载
    “” 卫玉致这一世都好似活在一场梦里,这个梦平静得如同一汪死水。直到有一天,这汪湖水被一颗叫做死亡的石子给打破了。从此死水成了吞噬人的海,她的人生在最后时期终于波澜壮阔石破天惊。死亡和永别来的猝不及防又无法挽回,生离尚有可会之期,死别却再无重逢之时,当她明白这个道理的时候,她已经没了选择的机会。…
  • 神医嫁到
    神医嫁到txt下载全本
    “” “这一仗,很快就能结束吗?”李兮低声问道,乌达沉默片刻,“不一定。”“那离他们找到咱们呢?两个时辰有吗?”李兮问了另一个问题,乌达点头。“那你赶紧让还没有种痘的人过来,痘种不多了,冰块也化的差不多了,得赶紧给他们种上。”“不能点灯。”这四个字,乌达吐的很艰难。“不用灯,今天月色好,我来,让…
  • 慕南枝
    在线阅读慕南枝
    “”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嫡女重生宝典
    重生嫡女宝贝
    “” 顶着穿越者的光环无所不能,庶女扶摇直上成为堂堂侯府的话事人,勾勾手指便让姐姐的男人死心塌地。凡是跟她作对的绊脚石没一个有好下场!可惜这样彪悍的人生不是顾满的,她只是白花庶妹上青云的一块垫脚石。重生一世,她发誓要让害她的人得到应有的报应。穿越的无所不能的白花庶妹,生性凉薄无能又自私的亲爹,居…
  • 凤门嫡女
    凤门嫡女小说百度云
    “” 她,天命之女,身份尊贵,却被堂姐幽禁六年,毁了容貌,夺了身份,家破人亡血干而死。一朝重生,强势归来,光芒四射!一滴异能之血,生死人,肉白骨,搅得那都城天翻地覆!一手如意茶入人梦境,知人秘事,千金难求,富得流油!前世欺我辱我之人,必当一一回报,誓要将那渣男贱女踩在脚下!只是这异能之血竟招来了…
  • 医手遮香
    医手遮香 小说下载
    “” 医手遮香-意千重
  • 庶女心机
    庶女玄机小说
    “” 穿越女大PK穿成了大周朝侯府的庶女,上有嫡母嫡姐等一溜嫡出压迫,下有无能母亲幼弟拖后腿,她觉得自己简直就是那“嫡女XX当道”里的大配角!某穿越女:乖乖地给我当垫脚石吧。女主:请不要仗着现代知识,欺负现代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花开锦绣
    花开锦绣
    “” 诗书传家的傅氏最出名的不是恩封太子太保和状元及第,而是门口那三座贞节牌坊。傅家被称为福慧双全的九小姐傅庭筠怎么也没有想到,表哥居然信誓旦旦地说和她有私情,逼得她几乎走投无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原来,只要坚强地活下去,在红尘喧嚣中,她就能如花绽放,一路锦绣。※※※※※每日十九时左右更新!群号…
  • 以和为贵
    齐懋生惠兰《以和为贵》
    “” 平凡的城市白领顾夕颜因为一件偶然的救助事件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时空,她没有改变这个世界的能力,也没有统治这个世界的野心,只想老公孩子热炕头的平凡生活,可生活从来都是不如意的,命运自有它的安排搬家了,大群。群号:62133879新文《庶女攻略》已开坑,欢迎姊妹们捧个人场。...
  • 好事多磨
    好事多磨在线
    “” 新书《庶女攻略》,一部庶女奋斗史7月参加PK,欢迎姊妹们去踩!谢谢影提供的读者群:62133879敲门砖:女主的小名谢谢小色鱼画的封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