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菊🌸 香的书单“姐就不爱看男人,只想看女主自立自强!”】小说书单
  • 楚医生的作精娇妻是玄门大佬
    楚医生的作精妻子是玄门大佬
    “” 修真大佬秦昭不堪孽徒囚宠,决绝赴死,却穿成了现代娱乐圈的作精小花。小花成天不务正业,拉踩炒作,靠着黑粉上热搜,还隐婚四处勾搭男明星。被迫四处树敌、声名狼藉的秦昭:我只会算命,你们继续黑。然后她就靠着算命看风水,消灾解惑,成了各路大佬的座上宾,各种黑转粉。就是她那个老公权势滔天,冷漠难搞,喜…
  • 在真假嫡女世界签到
    起点小说在真假嫡女世界签到
    “” 江琬穿越到古代,成了真假千金中被遗弃的那个真千金。眼看一场狗血大戏就要展开,江琬及时获得签到系统。你在神秘的山崖下签到,获得灵泉水×1你在充满佛性的菩提树下签到,获得拈花指×1你在锦绣天衣坊签到,获得精湛绣技×1你在国子监签到,获得腹有诗书气自华×1你成功救人一次,获得可用于签到的自由点+…
  • 医妻三嫁
    小说《医妻三嫁》TXT百度云
    “” 苏凉穿越后,嫁给同一个男人,三次。第一次,只是交易。第二次,还是交易。第三次,又是“事不过三,我们假戏真做吧。”顾泠说。【女主视角】军医穿越,成了被豺狼亲戚害死的苦命村姑。报仇雪恨之后,无处可去,便跟美男相公搭伙过日子。相公是个神棍,字面意思。日子过得那叫一个风生水起,跌宕起伏,伏伏伏伏“…
  • 走出动物世界
    走出动物世界雪凤凰txt
    “” 结了七次婚差点活成人瑞的林皎死了,然后转生成了一只天生残缺的北极熊。她以为这辈子能活到成年就已经是幸运了,谁想到世界远没有她看到的那样简单,更没有想到,她还能走出这个动物世界,走向更广阔绚烂的未来,创造独属于她的传奇
  •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了
    炮灰小咸鱼被世子盯上了
    “” 杜婉穿书了,成了短命小炮灰。被男主骗走了矿山,救了女主反被偷走金手指,连照顾她的婆婆也被杀害了。所以,当受伤的大反派向她求救时。想到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杜婉幽幽的开口:“这位公子,人固有一死,你就安心地去吧。乖哦,不要挣扎了,没用的。”裴大反派:“”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世人皆知裴灏凤…
  • 我绑定了婚姻和谐APP
    男主女主是闵盛,云苏,闵俊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前商君衍看苏辛夷:卑鄙无耻,阴险狡诈,心狠手辣,做梦都想休妻。重生后商君衍看苏辛夷:人美心善,光明磊落,心怀大义,做梦都想娶她。重生前苏辛夷看商君衍:宽仁敦厚,稳重可靠,端方君子,可嫁。重生后苏辛夷看商君衍:小心眼,装逼犯,真小人,死也不嫁。上辈子的苏辛夷活得不容易,从乡下小村姑一跃成…
  • 玄学小祖宗的马甲捂不住了
    小祖宗马甲捂不住了霍挽橙
    “” 谢家失踪的小公主终于被找回来了,各位长辈兄姐礼物送了一大堆,还在费尽心思的想着怎样才能讨小公主喜欢。可她却背着个包,走街串巷卖她的符。趋福避祸,免病除灾,幸运加倍,买多打折。——偶遇前男友,谢清然:震惊,以前怎么没发现他竟然还是个人形灵力源!两个人以假情侣的关系重新走到了一起,谢清然总喜欢…
  • 佛爷,夫人又搞事儿了
    小说《佛爷,夫人又搞事儿了》TXT百度云
    “” 从小眼盲体弱,被家人当成工具的符家三小姐符麓在失去利用价值,卖给别人后性情大变,人不乖了,也不病了,更不盲了,武力值突然爆表,每天日天日地日空气,还色胆包天的看上了名门望族最尊贵的男人。众所周知,廉政乃廉家财团的掌权人,矜贵显赫,高不可攀,因一心向佛,被众人尊称一声佛爷,看似满怀慈悲,实则…
  • 在年代文里当极品
    在年代文里当极品全文
    “” 京市的茶楼里,苏锦绣正在相亲。对面的男人,三十岁,技术工人,丧偶,有一子,三岁。苏锦绣:“我下乡的时候,大冬天的挖河泥,伤了身子,生不了孩子了。”“而且我这人性子独,不是自己亲生的,我肯定没什么好脸,不至于打骂,但肯定有好东西先紧着自己。”隔着一张竹篱笆的邻座,宋清华也在相亲。对面的女人,…
  • 在八十年代又野又飒
    第一章“苏青湖是吧?可以出院了。”“医生,我觉得”苏青湖双眼真挚,话还没说完,医生就收起了手里的病历
    “” 苏青湖不想死了,不仅不想死,还想在这年代里活得又野又飒!富一代太狗算什么?比他狗就成了!俩阴晴不定时不时想挖坑给她跳的兔崽子算什么?比他们会挖坑就行了!青梅竹马为了前程和有背景的学姐领证了算啥?她找了个更有背景的结婚了!桩桩件件,不定谁吃亏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