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老书虫书单】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萌宠小媳妇
    重生八零萌宠小媳妇txt
    “” 上辈子方文静嫁给一个工作狂,终日以泪洗面。这辈子,她要努力挣钱发家致富,踹掉工作狂老公!可是,谁能告诉她,上辈子的工作狂为什么忽然变成忠犬?“靳云峰,我要跟你离婚!”“媳妇儿,我腰好肾好还能再来十回。”“滚!”“好嘞,媳妇儿我们再滚一次床单。”重生的方文静不明白,为什么她的工作狂老公忽然就…
  • 重生八零小甜妻
    小说《重生八零小甜妻》TXT百度云
    “” 重生前,云初语是个毁容的大龄剩女。年少意气让她过早颠沛流离,活得憋屈而压抑,最后连深藏在心底的温暖都弄丢了。重生后,云初语帮助美貌妈脱离“魔窟”,投奔慈爱的姨婆、护短的舅舅,一家人齐心协力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这世上,有些缘分,不会因为死亡而消失;有些人,即使相距再远,也注定要相逢。面对黎彦…
  • 猎心游戏:薄先生请赐教
    男主女主是薄靳斯,纪衍泽,宋婕的小说是什么
    “” 五年前,她将淮城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送上头版头条,一夜间他的“性取向”问题成为所有人的谈资,她说:“这是我送你的见面礼!”五年后,她低调回归,庭审三言两语便让他输掉3亿,他却说,“区区三亿,当送你的回礼。”一记红唇让他声名俱损,再次见面,他以她为目标,天天‘耕耘’为终极理想。她说:“我对…
  • 重生八十年代记事
    小说《重生八十年代记事》TXT下载
    “” 陈如云重生了,成为了一个被退婚的小姑娘\n这是哪里?啥?这里是八十年代,这里有酸甜苦辣、柴米油盐、欢笑与泪水\n看陈如云如何带着金手指一步步发家致富,奔向小康\n还有,那个兵哥哥你看哪里呢?\n“媳妇儿,你让我往东绝不往西,坚决服从党的指挥”\n“嗯,乖”\n这是一个姑娘开外挂、发家致富、…
  • 头号鲜妻令:撒旦老公枕边爱
    头号鲜妻令 撒旦老公枕边
    “” 她是他的毒,也是他的药。他宠溺她,将她放在心尖处捧着宠,所有人都知道,却只有这个笨女人不知道。“雷少,有人打扰了无双小姐。”“灭了!”“雷少,无双小姐跑了!”某男掀桌,爆粗口道,“居然敢跑!全球二十四小时通缉,不惩罚她真当老子是泥捏的!”抓捕后,女人被推至墙角,心虚的问道,“你你干嘛!”男…
  • 黑千金
    黑千金txt下载全本
    “”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帝后世无双
    妖娆无双 高冷王
    “” 传说,开国皇帝嗜杀成性,大晋皇朝建立在皑皑白骨之上,皇陵龙气被诅咒成煞,令每一代皇帝都活不过四十五岁。天师说,送一个孤煞命格的皇子当供品喂食皇陵的煞龙,可解此诅咒。他就是那个倒霉的孤煞,六岁封王,赐了座偏僻的、建在乱葬岗旁的王府,性格乖戾,手段毒辣,人人闻之色变。天师说,仙岐门有圣女,小时…
  • 独宠傻后
    独宠傻后评论
    “” 金牌推荐vip2017.9.5完结总书评数13214当前被收藏数32546十八年前,荣阳长公主下嫁国公府,生下了一个痴傻的女孩。五年前,前太子被马践踏,自此不良于行成了废人。如今,国公府的痴傻大小姐被赐婚于前太子现端王,全京城都看起了笑话。重生而来的端王接了圣旨,笑容满面地操办起了婚事。就…
  • 重生民国娇小姐
    重生民国娇小姐153
    “” 晋江vip201711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71747文章积分1,192,806,016架空民国,没有原型,虐渣爽文。一切不以报仇为目的的重生都是白活一场。唐娇一身小洋装,捧着佛经坐在墙头晃荡腿儿。这么多仇家,该从哪一个开始算起呢?顾庭昀看着娇滴滴的小姑娘笑而不语,只不过手里的佛珠捏得咔咔作…
  • 娇宠八零
    我在异界养宠物txt下载八零
    “” 【1980年,一个超级玛丽苏诞生了!】冯老太:生女儿好,生女儿妙,生女儿呱呱叫。村长爹:宠宠宠,拼命宠,往死里宠。哥哥们:呔!谁敢欺负我妹妹?小竹马:青梅青梅,快到我碗里来。【阅读指南】:1、八零土著女主,苏破天际!2、甜甜甜!!苏苏苏!!爽爽爽!!3、轻松无虐,充满正能量!4、背景架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