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有没有女强男强,重生的文推荐啊,古言现言都可”】小说书单
  • 真千金她又美又飒
    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全文在线阅读
    “” 【前世的沈晞一心渴望得到亲情,却被假千金鸠占鹊巢,害她断了双腿,坏了双手,容貌尽毁,身患绝症,饮恨而终。重生回来的沈晞,一纸合约买断亲情,与苏家断绝关系,所有人都等着看她笑话。不久之后。假千金:云七编剧的新剧,我一定要当女主!豪门母亲:把这个叫采尼的设计师给我挖过来,做我的首席造型师!豪门…
  • 撩个魔皇生崽崽
    倾城 狂撩魔帝
    “”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小说
    “”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