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momo112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斗二和斗三的书。都不错】小说书单
  • 斗罗之天羽神皇
    小说《斗罗之天羽神皇》TXT下载
    “” 唐羽凌一觉醒来,穿越斗罗大陆,继承龙帝遗产,他会与最后的龙族擦出怎样的火花?天使之神,重现世间,再临神位,杀入神界,手刃唐三,为母复仇!千仞雪与唐舞桐两位女神,他会如何选择?唐羽凌本以为这已经很头痛了,但他万万没想到,居然还有第三位女神在等着他。人类与魂兽,这自古便是死敌的两个种族,他是当…
  • 斗罗之醉红尘
    斗罗之梦红尘女主小说
    “” 一令啸铁马,一念斩霞虹。一曲醉红尘,一刀笑长空。红尘家族的庶子醉红尘一开始只想出人头地,将来进入日月帝国朝堂,混个小官做做,活得滋润一些。他在游历的途中结识了一个名叫王东的好兄弟,随后领悟了,万事都需要主动去争。“我叫醉红尘,一醉红尘的红尘。”
  • 斗罗之绝情剑
    小说《斗罗之绝情剑》TXT百度云
    “” 一个穿越至斗罗世界的少年,一个神秘莫测的武魂,一段追逐巅峰的道路!太极剑道,四象剑法,三生传神,绝情空谷,且看一代直男叶灵,手持绝情剑,血染一界天![提示:本文极度魔改斗罗大陆,不一样的反派,不一样的归属,毒点很多,神农氏也可败退!如若诸君执意要看那便进来吧!]Q群:811752645
  • 绝世唐门的旅行
    绝世唐门类的小说排行
    “” 霍雨浩:我的目标是成神徐天然:我的目标是统一大陆帝天:重振魂兽荣光,我辈义不容辞陆晨曦:封号斗罗就算成功
  • 绝世唐门之镇世铜棺
    绝世唐门之镇世铜棺 龙行川
    “” 生在绝世中,你我皆唐门!光明之下,必有黑暗!斗罗大陆万年之后,邪魂师肆虐,一个八岁的少年背负血海深仇,从黑夜中走出,睥睨唐门天骄:我有一棺,可镇绝世!我要这天地生有所养,死有所归!科技养苍生,铜棺葬死人!!!
  • 从绝世唐门开始的抽奖人生
    小说《从绝世唐门开始的抽奖人生》TXT百度云
    “” 穿越绝世唐门,获得抽奖系统,少年决定成为一只蝴蝶,把整个世界都翻一遍过去。从绝世唐门开始,最终成为最强!10011497
  • 绝世唐门之海克斯科技
    绝世唐门科技等级
    “” 定装魂导器?不需要,霍挂提供坐标,陈泽远程火力覆盖。“雨浩,公爵府在哪,给我标个点,看我把你家炸了。”陈泽拍拍霍挂肩膀,一副替你报仇的样子。电能激荡,加速之门,什么叫火力全开。群号:930414592
  • 绝世唐门之战神斗罗
    类似绝世唐门之战神斗罗的小说
    “” 没有后退可言!雪帝控场,猴哥切后,帝麟儿你慢点冲!要辅助干嘛?刚就完了。菜头把炮架好,萧萧控制。贝贝,三石,楠楠!冲起来!霍雨浩你干嘛呢?你一个科研科研人员,退后退后!王冬儿:“那无情你干嘛?”项无情:“我负责装逼”(本书单女主。)
  • 斗罗之绝世天魂
    斗罗大陆之绝世天魂 小说
    “” 当本体宗天武神躯遇上力量之祖黄金龙,当邪神武魂暗魔邪神虎遇上帝皇瑞兽三眼金猊兽,魂师与魂兽的针锋立场,会发生什么,是天生的对立,还是宿命的纠葛?当一个少年穿入绝世后,成为破国灭宗的天魂帝国本体宗成员,机缘巧合与三眼金猊命运相连,三眼金猊是否还会再现原著的悲剧?天魂帝国和本体宗是否还会如同原…
  • 从绝世唐门开始的征程
    从绝世唐门开始征服男的
    “” 一个误入绝世唐门世界的少年身负着心灵写照之瞳和元素之力,看他如何在绝世唐门世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传说,还有着万千世界等待着他的挑战和征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