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白马王子|她真可爱,我好喜欢。】小说书单
  • 骗婚总裁:独宠小娇妻
    骗婚总裁:独宠小娇妻
    “看着书幻想着自己的白马王子,宠老婆的男人是王上,老婆是王后啊,把老婆当啥你就是相应的角色,好好看的书,加油” 关于骗婚总裁:独宠小娇妻:惨遭男友背叛,苏念一气之下相亲闪婚,本以为嫁了个普通男人,却没想到这个男人是一手遮天的大人物。“老公,那个公司会要我吗?”“你设计天赋那么高,不要你,是他们的损失。”谁敢不要总裁夫人?“老公,那个项目我能拿下吗!”“能!我相信你的实力!”项目为你而存在,你不拿下谁…
  • 黑千金
    黑千金txt
    “这本小说感觉很单纯,看到了枝枝美好的童年,有时候很羡慕她,而且一直感觉周爸真的很神秘,不知道他在监狱里到底经历了什么,感觉特别厉害,还有枝枝爷爷,也真的是绝了!!”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重生之直播算卦
    小说《重生之直播算卦》TXT下载
    “我觉得这个文就是一个大大的矛盾,开始的时候女主是重生,和地狱的对立的关系,但是到最后的时候告诉我们女主其实没有重生,地狱还是她管辖的。” 慕卿卿上辈子惨遭好闺蜜背叛,落了一个孤独惨死的下场,没想到上天竟然给了她重新再来一次的机会,让她回到了高中时期,这一次,手握能算尽天机的系统,慕卿卿势必要逆天改命,活出不一样的人生!
  • 重回17岁:千金归来不好惹
    重回17岁 千金归来不好惹txt百度云
    “看过很多穿越和重生书,只有少数几本确实让我喜欢,这本就是其中一个,真的没看够,其实作者应该在多写一些的,两人好不容易清扫一切问题,可以在写一点怀孕以及生子带娃的故事” 上辈子,作为私生女的祈茵,懦弱无能,被妹妹欺负,被妈欺负,被渣男迷了眼,朋友没了钱没了亲爹也没了,人生一路黑到底。唯一鼓起勇气的一次还是和渣男一次赴黄泉。没想到,她竟然重生了。怎么办?当然是崛起逆袭!当学霸,当老板,挣大钱!再随手虐虐渣,人生一路开挂!
  • 王牌经纪人
    陈鑫阿康《王牌经纪人》
    “本书还是很好看的,内容比较完整,男女主性格也很好,但是整本书好像是用女主的第一人称写的,看的时候还是很不习惯。” 这是一个被老东家和自己带出来的崽子给踹出圈子的经纪人重组人马杀回娱乐界,顺带把对手们战的人仰马翻的故事。记者:对于被自己一手带出的游天皇宣扬“我忍他很久了”然后高调分手以及被老东家巨星娱乐给解聘这件事情,请问卫先生您的想法是什么?卫靖安冷酷一笑:他们告诉我奇迹不能复制,那我就再造出来一个好…
  • 重生七零之土豪的诞生
    重生为土豪的小说下载
    “开篇就是女魂穿到七零,整片都是以叙述的方式来写的” 修真界的修炼天才被堂妹和未婚夫联手下了抑制灵气的药,逼得她跳下了万丈悬崖穿越夺舍到一个因为喝药寻死的林思雅身上,来到这个吃不饱、穿不暖买东西要票的七零年代,交通工具基本上靠走,传话靠吼的年代,幸好有洞府,让她代替林思雅活下去,顺便收服面冷心热的军哥哥。
  • 封少的掌上娇妻
    封少的掌上娇妻 下载
    “封少,夫人跟人打架了 那就多找些人让她打的痛快 封少夫人在跟人相亲” “封少,少夫人跟人打架了!”“多找几个人,让她打个痛快!”“封少,少夫人被拉去相亲了!”“把孕检单拿去给他看看!”“封少,少夫人又逃了!”“派出海陆空三军,把她抓回来!”夏初七不明白,她和他不过是误睡了一晚,竟会惹上这号大人物,她逃家出走,被他抓个正着,她的婚事,被他轻飘飘搅黄,她赴国外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