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痞雅刘十三的书单“逆袭打脸特爽快的快穿文推荐”不在放荡中变坏,就在沉默中变态】小说书单
  • 这个门派要逆天啊
    小说《这个门派要逆天啊》TXT下载
    “” 一觉醒来,陆行舟就成了大周朝开国武圣,逆天观的太上长老,而身为穿越者,陆行舟很快就发现,自家的门派似乎有点不对劲。掌门是个重生者,大长老是个轮回者,首席真传前两天刚被打成废柴,门下弟子最近总是聚在一起讨论什么游戏终于开服了.........掌门裴寻真:“重生一世,这次我一定要力挽狂澜,拯救…
  • 助灵为乐系统
    助灵系统小说
    “” 新书已发布(我的系统从恶念开始),希望大家喜欢。救人被讹,陈浩仰天怒吼:老子要是再助人为乐,就让雷劈死。叮咚:助灵为乐系统启动。新书群号:581501849,有兴趣的加。VIP群:100494234,订阅用户加。
  • 史上第一祖师爷
    世上第一祖师爷txt
    “”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不合格的大魔王
    不合格的大魔王顶点
    “” 简单的说,这是一个贱人和魔王混搭的故事。魔王全心全意呕心沥血,努力培养贱人成长为一大杀人放火大魔王。结果他发现,这货似乎跑偏了不过似乎想杀他们的英雄更多了!江离一个人面对天下无数英雄,蹲在地上抽着烟道:“我就喜欢看你们很生气,又打不过我的样子”人群愤怒!江离对着天上打了一拳,从此世间无满月…
  • 我在遮天开书店
    我在遮天开书店txt合集下载
    “” 本书又名:《我在遮天有间书屋》、《遮天之看书能变强》、《书坊掌柜的遮天日常》东荒燕国的某座小城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家书屋,从此整个世界都乱了套。这里的书籍按小时收费,只能看不能买,不收凡人货币,只要源石,神药与法宝有人获得了王母蟠桃园的蟠桃;有人获得了真龙宝术;有人获得了安澜之枪;还有人…
  • 极品捉妖系统
    极品捉妖系统无删减版
    “” 鬼王:“等等!我闻到了人类装逼的气息,撤。”阎王爷:“十万阴兵听令,给我拿下那装逼犯。”万众瞩目之下,楚浩扔出一柄剑:“这轩辕剑你拿好,以后别在我面前装逼。”这天,这地,这沧海,这宇宙,谁都无法阻止我装逼。另一个书名:【最强装逼捉鬼系统】因为不能用,所以用了极品这个QQ群:39850652…
  • 我家掌门天下第一
    我们掌门天下第一
    “” 陈沙来到一个仙武世界,临危受命执掌天下第一宗门。上代掌门临死前叮嘱他:“一日不修成天下第一,便一日不准下山”。于是他苦苦闭关,跨过体内天门,与古今强手对决很多年后,陈沙回忆起下山那一日,他从下山后便是天下第一。至以后十数个纪元,任神魔回归,仙佛住世,远古的大能,古神纷纷出现。不管时代如何变…
  • 修真门派掌门路
    修真界的门派
    “” 子时未到,三艘乙木御风梭便已趁着夜色缓缓驶离思过山,往北烈山方向行去。因为那臃肿不堪的船型大底,它们速度奇慢,不断发出的刺耳哐啷与吱呀声穿透静谧的夜,十数里远近可闻。饶像是三位暮年老人,正在絮叨着炫耀昔日征战外海时的赫赫武功。这种玩意,遇敌后追不上逃不脱,用在白山战局无疑是自寻死路,可外海…
  • 神界红包群
    神界红包群全集txt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刚刚被女友甩掉的鹿一凡,被莫名其妙的拉入一个神仙的微信红包群,从此他的幸福生活来临了!“恭喜你,抢到月老的桃花符一张,使用后桃花运不断。”“恭喜你,抢到斗战胜佛的七十二变功法,使用后可变化世间万物。”“恭喜你,抢到紫霞仙子的氤氲肚兜”咦?看这肚兜最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