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玊尔的书单“有没有那种细水长流甜蜜恋爱的”】小说书单
  • 偏执年下黏我成瘾
    偏执年下黏我成瘾
    “” 【甜饼·姐弟恋】娄眠。极度矛盾个体,恐婚且莫名自信觉得自己专一,抱着永不结婚的心理遨游在恋爱世界里,结果玩脱了!——几年前,觉得无聊网恋了个把月,娄眠心想:反正不会奔现,分手就是一辈子的陌生人,没什么好尴尬的,想聊就聊,不想聊就不理呗~几年后,娄眠和相亲对象统一战线,假装恋爱,拜访对方家人…
  • 影帝的玫瑰又野又飒
    女主又野又飒的小说
    “” (推荐下新书:娇软美人重生后被四个哥哥团宠了)陆芒十八岁,便是附中所有权贵子弟心中的白月光。她娇矜,张扬,常漫不经心的带点倦怠感。像是一朵慵懒至极的野玫瑰。大学时,陆芒却将一个男人抵在墙上,半抬着眼漫不经心的说——“做我男朋友,每月十万。”傅迟寒目光深沉如海,“你对长得好看的男人都这样?”…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霍先生独占成瘾全文免费阅读
    “”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