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羽落烟渔的书单“现在同人文太多了,求一些质量高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龙王传说自救指南
    龙王传说自救指南小说
    “” 你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吗?魏信陵:不,我不想。意外穿越斗罗大陆,魏信陵终于迎来的他的“孤寡”系统。尊敬的孤寡宿主,恭喜获得新手上路礼包:十点全属性加点。”将属性点全部点到运气上的魏信陵满心欢喜的等待下一份礼包“嘀!警告!警告!检测到系统后台能量低至百分之一,将于三十秒后将强制关机,请宿主…
  • 我靠星尘龙纵横决斗世界
    游柏水野平《我靠星尘龙纵横决斗世界》
    “” 聚集的祈愿将成为新生的闪耀之星,化作光芒闪耀的道路吧!同调召唤!星尘龙!!!书友群:473162942,欢迎各位牌佬约牌水群!
  • 终极斗罗之蓝银封神
    超品医圣叶辰
    “” 极北之地发现一个被蓝银草包裹着金银双色花纹的蛋,却孵化出来两个婴儿,和人类一模一样的婴儿六年后,武魂觉醒,蓝银草、蓝银草、蓝银草和兔子10018096
  • 关于转生和史莱姆一起种田这档事
    转生史莱姆所有人物
    “” 刚刚与青梅竹马表白成功的少年钟桦被醉驾的桥车撞入河中,21年的人生闭幕了应该是这样的。但突然注意到,自己失去了四肢的存在在这种状况中,他察觉到自己已经转生成了马里奥中害羞幽灵样子生物的事实。拥有能随意创造物质和魔法的“构想者”和知晓协调之理的“协调者”这两种特殊技能作为武器的小幽灵,能够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