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۶ 玖安۶的书单“求病娇,病态,文”】小说书单
  • 摆烂后,杀我七次的病娇非我不娶
    小说《摆烂后,杀我七次的病娇非我不娶》TXT百度云
    “” 黎鲤是个疯子,被沈羲玉逼疯的。为攻略他,她受尽磨难忍辱负重却次次失败!终于,在第六次被沈羲玉亲手解决后,黎鲤醒悟了:爱谁攻略谁攻略吧,我不伺候了!于是——沈羲玉被刺杀,她不挡沈羲玉被下毒,她不帮沈羲玉遇到危险准备看她为救自己献身时她一转身跑了个没影沈羲玉:?你不是应该以我的安危为重吗!但黎…
  • 快穿祸水:被渣后病娇男主黑化了
    小说《快穿祸水:被渣后病娇男主黑化了》TXT下载
    “” 【全文免费】【双洁甜文,男主均为同一人】妖界祸水白妩死了,死在她刚准备勾搭的除妖师剑下。在得知自己完成任务便能重生后,白妩兴奋搓手:“虐男人什么的我最喜欢了!”100100186
  • 快穿之我又被病娇男主抓到了
    快穿之我又被病娇男主抓到了
    “” 简小小接连甩了十三次男主后,世界崩了。系统:请重新完成任务。后来,病娇太子盯着她的脖颈,轻笑:“小小为什么要逃呢?”狂躁校草把她搂在怀里,阴森森道:“这么白嫩的人,不锁起来真是可惜呢。”温柔王爷抚过她的脸庞:“原来小小不喜欢温柔的,还害我装了这么久。”简小小泪流满面:“再爱我一次,我还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