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沙雕文推荐”】小说书单
  • 戏精夫妇今天离婚了吗
    戏精夫妇今天离婚了吗txt下载
    “” 【人前超A人后沙雕戏精女明星x占有欲超强毒舌戏精总裁】沙雕+甜宠,男女主双毒舌,双戏精,无虐。南颂和沈渡是商业联姻,二人互不待见,结婚后的半个月沈渡就去了加拿大开拓海外业务,一走就是一年。一开始——“离开不吭一声回来也不吭一声,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你把家当什么了?窑子啊?”沈渡一脸平静:“你…
  • 渣了前夫后大佬她翻车了
    渣了前夫大佬后她翻车了
    “” 明杳患有严重的失眠症,上一世,她失眠而死。重活一次,一觉醒来,身边多了个英俊多金的老公。——传闻中杀伐决断、喜怒无常的暴君顾四爷。“签字,离婚!”男人将一纸离婚协议甩到她身上。明杳二话不说,签了离婚协议。但不到一晚,她就后悔了。她发现,这一世,她还是患有严重的失眠症。药石无医,能让她入眠的…
  • 重生后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男主女主是安安,孟欣,傅少的小说是什么
    “” 【娇软美人钢牙兔vs舔狗疯批霸道总裁】上一世,叶安安活得憋屈,被傅凉川折了翅膀,成了他的金丝雀,最终还被他打包送了人。然后,她重生了。倒霉的是,她重生到了初遇傅凉川的那一天。她不小心掉进游泳池,浑身湿漉漉我见犹怜的样子即将被傅凉川撞个正着。偏偏傅凉川就好这一口!好在一切还可以补救。于是,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