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没文化的渊的书单“⭐【必读】书荒广场使用指南⭐”最近看的】小说书单
  • 从阿兹卡班到霍格沃茨
    从阿兹卡班到霍格沃茨txt下载
    “不管看没看过原著都能看懂,且极其有趣” 霍格沃茨的四大学院一共有五个,这是常识。所以一开局就在阿兹卡班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对吧?——当威廉睁开眼后不久,就发现自己待在了阿兹卡班。在一个名叫蒙顿格斯的狱友出狱后不久,奇怪的事情就发生了,一场独特的招聘会突然召开了。“什么,霍格沃茨招收教授?”“来阿兹卡班?”“黑魔法防御术教授?”
  • 全职艺术家
    全职艺术家txt文件免费下载
    “异世界文娱生活(貌似即将迎来掉马危机)” “音乐、影视、绘画、书法、雕塑、文学”“你都懂?”“略知一二。”“都会一点的意思?”“嗯,都会亿点的意思。”怀揣系统,靠艺术征服世界,成为各界人士顶礼膜拜的无冕之王。201
  • 全球崩坏
    全球崩坏在线听
    “鸽子精,懂的都懂,一个医生一个小哥和一个胖子的副本崩坏路” “曾经我被遗弃在起点孤儿院门口,后来孤儿院破产了”“曾经我上过一个幼儿园,后来这家幼儿园倒闭了”“曾经我被一对夫妻收养,领养手续办完的第二个星期,他们就横死车祸”“这二十年,我经历过火车脱轨,二十八辆汽车连环追尾,天然气泄露,瓦斯气爆炸但我还活着”“生活竭尽所能的想要杀死我,但我仍然顽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