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Q咸鱼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小说书单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下载txt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炮灰晋级计划书
    炮灰晋级计划书有声
    “” 小巫开了本新书,书名叫《千金小衙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觉得不错的亲不要忘记扔几张推荐票,在此小巫鞠躬谢过啦!!让渣男渣女来的猛烈些吧风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手捧炸药包你们这些经验点,我要代表上帝消灭你们看我怎么拳打南山白莲花,脚踩北海男人渣,当完流氓当学霸,各项武艺全不差!穿越各种世界完…
  • 我靠算命爆红星际
    我靠算命爆红星际在线阅读
    “” “这位先生,我观你印堂发黑,最近恐诸事不顺,来一卦趋利避害吧”,云沫看着空空的账户说。顾客A:“走开,星际动物都不准成精了,你还在坑蒙拐骗”“这位女士,你丈夫夫妻宫阳气过重,你要小心他的男朋友啊!”云沫语重心长。顾客B:“你你小心我告你诽谤!”“这位客人,你此行恐困难重重,怕有血光之灾啊”…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陆楚杨毅晨《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救世主她才三岁半
    救世主她才三岁半小说免费阅读
    “” 三岁半的江怀鹿穿到了砍头现场!睁开眼,闪着寒光的鬼头刀正悬在她头顶,摇摇欲坠。爹娘正穿着囚服,伸长了脖颈,露出光洁的脖子,等待鬼头刀落下。她爹正一脸严肃的看着她:“脖子不要缩,一刀没斩断,痛不欲生。”这是一个邪祟盛行的世界。这里阴气肆虐,百姓入夜闭户,天明而出。王朝动荡,世界崩坏,国君残暴…
  • 星际之男色袭人
    星际之男sètxt
    “” 小悠:这是一个军二代的苦逼奋斗史!众人:艾玛,收养的也算军二代!?小悠:这是一段悲惨的坐拥齐集了各色美男的战舰,却只能看着流口水而不能下爪的人生!众人:艾玛,你确定你长到男银的腰带高了吗?年纪太小啊亲!小悠:这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决斗!韩世芳童靴闪亮登场:确定吗?你是想上还是想下?小悠:韩…
  •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无弹窗
    “” 一不小心穿成重生文里的渣男亲妹?注定满门抄斩,全家死绝?还非酋附体,出门雷劈?乔乐笑了,别慌,小问题!那年各路百姓发家致富:“郡主天仙下凡,女神转世,吾等都欲与她有缘!”也是那年,武林高手层出不穷:“郡主稀世奇才,手眼通天,我等愿追随左右!”还是那年,商贾巨富竞相登门:“仙子殿下,这缘分轮…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全世界 小说
    “”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在真假嫡女世界签到
    在真假嫡女世界签到宝书网
    “” 江琬穿越到古代,成了真假千金中被遗弃的那个真千金。眼看一场狗血大戏就要展开,江琬及时获得签到系统。你在神秘的山崖下签到,获得灵泉水×1你在充满佛性的菩提树下签到,获得拈花指×1你在锦绣天衣坊签到,获得精湛绣技×1你在国子监签到,获得腹有诗书气自华×1你成功救人一次,获得可用于签到的自由点+…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未来星际之男人不好当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