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ཌ鹏ད༻的书单“斗罗免费同人,不拜大师不舔唐三,推荐一下谢谢”咳咳】小说书单
  • 斗罗:从俘获小桃学姐开始无敌
    斗罗:从俘获小桃学姐开始无敌
    “” 【绝世唐门同人文+稳定更新+系统流】本书又名:《斗罗荣光:我邪教克星!毫不手软》叶无尘穿越到了绝世唐门时期,开局觉醒系统,果断选择极致之冰武魂。来到史莱克学院,打开宿舍门,便和霍雨浩做室友。开局便有着七十万年的雪帝作为魂灵,闲来无事便可以和高冷雪帝聊聊天。雪帝:叶无尘简直就是个话痨。马小桃…
  • 斗罗:蛛皇传说
    龙皇斗罗说
    “” 前脚惋惜,后脚穿越斗罗大陆的叶皓,意外获得人生模拟器。模拟人生请选择模拟对象叶皓:这还用想吗?模拟成功,您已成功模拟“您六岁觉醒武魂”“?抱歉,拉错人了”叶皓:!!!模拟器的突然跑了,叶皓看着眼前陌生且熟悉的世界,一时陷入了迷茫某一天,当叶皓释放自己双生武魂的时候众人:“你与她到底什么关系…
  • 我在斗罗卖罐子
    小说《我在斗罗卖罐子》TXT下载
    “” 林霄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获得了一个幸运罐子系统。毫无疑问,这是用钱创造快乐的系统。罐子里面能开出诸天万界的任何物品,每卖出一个罐子,他就可以得到一个十倍爆率的罐子。而林霄绑定的第一个世界是地下城世界,游戏中的一切道具都能产出。觉醒卷,闪亮的世界仪,强化卷...等游戏道具也融合了斗罗特色。宁荣…
  • 斗罗:武魂玄龟,开局反甲暴击
    小说《斗罗:武魂玄龟,开局反甲暴击》TXT下载
    “” 黄魏一朝穿越斗罗大陆,觉醒先天满魂力武魂玄龟。加入武魂殿,成为比比东亲传弟子!打架,我不喜欢!我喜欢舒服躺着!打我,很好我开启武魂你们慢慢打吧!黄魏还激活了龟无敌系统,激活龟族天赋龟长寿,同时全点了防御。任你们什么蓝银缠绕,什么大陆昊天锤,七杀剑,吾以龟壳镇之!尘心: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