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尽揽少女心⚜的书单“最近快穿文都是无cp的,想看甜宠快穿文宝子们”】小说书单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泛真心甜txt下载
    “”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要是个钱罐子精
    “”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住
    “”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 快穿BOSS又逼婚了
    明卿古华岑《快穿BOSS又bī婚了》
    “” 作为时空一族的任务大佬,明卿悠哉悠哉溜出去几百年。终于有一天被抓到并强行绑定了攻略、哦不,恋爱系统。——起初(懵逼脸):让她用心攻略被她踹了几百年的前男友?呵呵,逼婚的大猪蹄子,休想让她走心!后来(傲娇脸):前男友长得有点好看身材有点好,只要不逼婚,本大佬就勉强走走心叭。然而冷情总裁,清隽…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小说《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TXT下载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