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是叔叔不是鼠鼠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不是我没有,而是姐妹们都替我说了。】小说书单
  • 快穿女神苏炸天
    快穿女神摔炸天免费阅读
    “画重点。” 穿越前,每个世界的画风是这样的替身上位文里的男主说:“不好意思,我爱上了你的替身。”真假千金文里的男主说:“你失去的不过是二十年的亲情,可她失去的是爱情啊。”女配逆袭文里的男主说:“原来当年救我的人是她,所以我们分手吧。”后来,满级的宁宁穿了。女主一号看着她没了忿恨。女主二号看着她没了不满…
  • 快穿小撩精:宿主今天也不乖
    (全文免费)“楚妤啊,在娱乐圈,别的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背后有一座靠山,你说是不是?”楚妤还未曾睁开
    “” (全文免费,甜宠1v1)九尾狐大佬楚妤,一朝身死被强制绑定了一个系统。本着无聊玩玩的心思,楚妤开始了“兢兢业业”的快穿任务之旅。系统:请宿主按照原剧情完成任务。楚妤微笑脸:好的呢。世界一:成为男主的白月光替身,来一场说虐身就虐心的旅行。系统:是让男主虐身虐心你,不是叫你去给他当小祖宗的啊喂…
  • 快穿:宿主她甜度爆表
    快穿之攻略爹爹高h
    “” 关于快穿:宿主她甜度爆表:秦酒是一个精怪,本体是个酒樽,也就是人们口中说的盛酒的杯子,最爱的便是每日细心呵护保养她的主人。然而,一天——主人被她盛过的酒毒死了。为了替主人报仇。秦酒前往万千世界完成任务。本以为会是个艰苦绝伦的路途。却意外发现——怎么任务世界里的人物都有主人的气息?现代世界—…
  • 快穿大佬捡了个小可怜
    快穿大佬捡了个小可怜e小说
    “” 【1V1快穿小甜饼,女宠男!】随心所欲大佬女主VS矫揉造作白切黑大灰狼男主。一句话概括,这是一个疯批美人带着蠢系统征服三千位面的故事。也是小可怜男主死缠烂打赖上女主的故事。白芍以为自己是去肆意潇洒享受人生,顺便玩弄一下那些蠢货的,结果每个位面,总是有个身世悲惨的小可怜缠着她。本就是来找乐子…
  • 快穿BOSS又逼婚了
    快穿之boss又bī婚了
    “” 作为时空一族的任务大佬,明卿悠哉悠哉溜出去几百年。终于有一天被抓到并强行绑定了攻略、哦不,恋爱系统。——起初(懵逼脸):让她用心攻略被她踹了几百年的前男友?呵呵,逼婚的大猪蹄子,休想让她走心!后来(傲娇脸):前男友长得有点好看身材有点好,只要不逼婚,本大佬就勉强走走心叭。然而冷情总裁,清隽…
  • 宿主她又被反派盯上了
    宿主被偏执反派盯上了
    “” 江锦漓因要找回自己的记忆而绑定了系统开启了进入三千世界做任务的奔波生活。每次帮助反派原本好好完成就能结束任务了,可奈何总是被反派盯上。一旦和主角有接触,反派就怒气冲冲——江锦漓只能是我的女人!江锦漓:行啊,都可要好好疼爱...
  • 当满级大佬努力快穿后
    沈放周书景《当满级大佬努力快穿后》
    “” #新书《病娇美人不当白月光》预收已开,欢迎大家收藏吖#容枝是天道的亲闺女,传说她倾城绝色、妩媚动人,却是个体弱多病的主,待在那阁楼中,数千年未露脸。直到那光风霁月的男子,一袭白衣,勾的她魂牵梦绕,下定决心进入了快穿世界,追一追。系统:我家宿主体弱多病,三步一个喘,任不任务不重要,主要就是躺…
  • 快穿系统:男神许个愿
    快穿之许愿送男神
    “” [淡漠大佬主神×醋精病弱美人]主神倦江为了救一个男人,莫名其妙的失去了一半神格。系统:“大人别慌,只要找到他的转世,保证他一生平安,并且完成他的愿望就可以收集神格碎片啦!”倦江:“许个愿。”某病皇子:“咳咳,阿倦做我的皇后好不好?”某电竞选手:“愿望是怀中抱你,伤害加倍。”某高冷影卫:“愿…
  • 快穿之男主总在自我攻略
    三月芳菲花满天,春风拂面水波澜。咳咳,是夜。扬州城内西湖之上,来往画舫络绎不绝,灯盏绰绰,丝竹之声不
    “” 系统99999,简称九九,拥有主神爸爸源代码且是唯一的闺女,开启了统生第一次辅助宿主任务。然后,宿主自杀了。九九:“”10019509
  • 快穿之女配万事随心
    重生之女配万事随心
    “” 时初性子独,爱享受,好美食华衣,最爱的就是自己,最讨厌的话是“吃亏就是福”,“能者多劳”、“舍己为人”,因此不管穿越成什么身份的人,不管记忆是否齐全,她就是要按照自己的心意来活着,才不要去当垫脚石炮灰女配来成全他人。1、成了工具人丞相续弦、男主死党的后娘就要兢兢业业当好恶毒继母干涉继子女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