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今天的我也好喜欢叶宝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这些都是精品】小说书单
  • 大佬她举世无双
    快穿之我家魔王超无敌小说免费
    “” 【隔壁连载文《快穿反派又甜又野》】姜郁,由神堕魔,是六界人人喊打、人人惧怕的存在。姜郁死了,神魂溃散,要做任务才能活。后来,三千位面的天道和系统妖灵哭成狗。姜郁:弱鸡太多,都不能好好搞事情。姜郁(面无表情掏剑):还是杀掉好了某白:郁宝你别动,让我来!妖灵:宿主你是来做任务的,不是杀人!!!…
  • 快穿之女配万事随心
    快穿之女配万事随心红甘泉
    “” 时初性子独,爱享受,好美食华衣,最爱的就是自己,最讨厌的话是“吃亏就是福”,“能者多劳”、“舍己为人”,因此不管穿越成什么身份的人,不管记忆是否齐全,她就是要按照自己的心意来活着,才不要去当垫脚石炮灰女配来成全他人。1、成了工具人丞相续弦、男主死党的后娘就要兢兢业业当好恶毒继母干涉继子女的…
  • 快穿黑化大佬饲养指南
    养黑化男主快穿
    “” 每个世界都有气运之子,他们本该站在巅峰,傲视群雄,却因气运流失而命途多舛。楼妆被告知,这一切是因为她在轰炸霍普兰尔星时失手炸了系统局。于是,楼妆被打包送往任务世界,救赎气运之子。校园位面:抱错的豪门继承人宫斗位面:轮椅上的战神王爷修仙位面:被挖灵根的天才成功救赎了气运之子,帮助他重回巅峰,…
  • 炮灰她手握龙傲天剧本
    【滴滴滴......】【剧情解锁中】穿着石榴红宫装的娇艳女子跪在殿宇中央,悲悲切切的哭着。她看着高高
    “” 荆欢和系统云团绑定,前往任务世界当炮灰。美其名曰,历劫。荆欢:朕乃女帝,已到达人生巅峰,何须历劫?云团:宿主您拿的是龙傲天剧本呢。荆欢:来人,扶朕起来!!!挡箭牌贵妃;古穿今大小姐;被驱逐的继承人;后来,荆欢成了炮灰部无人可超越的女版龙傲天。坊间有传言,女帝荆欢靡丽绝艳,其美貌能杀人。荆欢…
  • 快穿之攻略病娇大佬进行时
    夜sè酒吧门口。许酒灵一身白裙,头发披散,穿了一双白sè的帆布鞋,模样要多清纯就有多清纯。与之清纯丝毫不
    “” 【全文免费,1v1,病娇大佬vs撩精仙女。】许酒灵是三界灰色地带特殊的一个存在,自诩最大Bug。与上神皓对决因其化成碎片神陨,许酒灵便成了罪臣,被拉去做任务赎罪。任务要求:获得任务目标100%爱意值,收集碎片成功。温润优雅的总裁哥哥同她十指相扣,眸底幽沉,温柔笑意:“灵灵,真乖。”装乖其实…
  •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沉云
    “” 【女强,1v1,甜文,男主充话费送的】她本是让各个位面攻略者都闻风丧胆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碎所有系统。因为被困在小世界过于无聊,千雁抓了个系统强制绑定,开启了新的任务。第一个位面:皇后辛辛苦苦帮皇帝打江山,反遭陷害打入冷宫病逝。原主的愿望是儿女一生平安,千雁直接虐渣当女帝!第二个位面:原主…
  • 快穿反派又甜又野
    男主女主是尹陵,雍斌蔚,唐哥的小说是什么
    “” 容凰,梧桐林最后一只九尾金凤,仗着软萌乖巧的外表作天作地,是六界万万年难遇的祸害。终于有一天,容凰作不动了,被拐下神界继续做霸主去了。系统水水:想要称霸校园,称霸全球,成为最靓的崽崽吗?选我选我选我!容凰(握紧小拳拳):反派是我,我就是反派,我为反派代言。男女主谈恋爱的时候,容凰在做反派。…
  • 宿主她甜入心扉
    甜入她心扉全文免费阅读txt
    “” 九梨为了对抗主神,与冥帝达成了交易,穿梭在三千世界中找回冥王的碎片。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攻略男配!九梨:玩弄他?好的。系统:不是啊.....喂。———某男将九梨困在角落里,长指漫不经心地勾着她的长发,似笑非笑:“听说你要玩弄我?”九梨捂着快断掉的老腰,直直摇头。刚想拔腿开跑,就见他微笑…
  • 快穿之宿主她飘了
    快穿宿主她飘了免费阅读
    “” 新书《快穿之男配的假外挂》(阿飘姊妹篇)【一见钟情,甜宠,双洁,1V1,快穿,可盐可甜】初见系统“啊啊啊!鬼呀!!!”无心:自己很吓人么?然后无心一个被定义为弱鸡中的垃圾的阿飘,带着一个可能比自己还要辣鸡的系统开始了任务绑定后系统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唉,绑定了一个辣鸡宿主,太惨了”任务中…
  • 快穿之男配的假外挂
    快穿之男配的外挂
    “” 【快穿,1V1,双洁,大佬】系统:大宝贝,我们的任务是给男配当外挂,让男配逆袭容酒:嗯,我知道了,让男配得到女主系统:对!就是这样!容酒:这个世界的女主已经崩坏了,配不上男配了系统:那,给男配换一个爱人?容酒摸了摸下巴:嗯,换成男主吧系统:我同意!容酒:一切妨碍男配走上人生巅峰的人都不能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