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雪月夜878的书单“【有奖】分享QQ阅读看的第一本书,抽虎年公仔”这些都好看,推荐,看看吧还有我下次给你们推荐,】小说书单
  • 直播鉴宝:宝友你很不对劲啊
    宝友宁帆《直播鉴宝:宝友你很不对劲啊》
    “” “宝友,你这刀不对劲,千万别舔啊!”“前朝太监用来去势的东西,看这样子,起码是万人斩了!”“哎别吐在店里啊!”“宝友,你这招魂铃也不对劲啊,看你这印堂发黑,是不是最近老出事啊?”“便宜的处理法子啊?”“回去备上一个骨灰盒就好了,说不定就不用处理了。”宁帆穿越成古玩世家传人,身怀摸金诅咒,又…
  • 我有一卷善恶天书
    我有一卷善恶天书12
    “” 人之假造为妖,物之性灵为精,人魂不散为鬼。天地乖气,忽有非常为怪,神灵不正为邪,人心癫迷为魔,偏向异端为外道重生在一方妖魔鬼怪真实存在的世界中,手握一卷善恶天书,行善惩恶皆有报,渡劫消灾修正果。翠鸟衔朱果,玄猫安家宅,神兵自天落,龙女暖床榻,仙神护周全行善百日,诸邪不侵行善千日,仙人赐福行…
  • 贫道真不想搞钱啊
    贫道真不想搞钱啊小说
    “” 内容简介:贫道斩妖除魔,只为替天行道,庇护人间安宁,跟赚钱这事儿实在没什么关系。“宝寿道长,道观才建一半,咱们又缺钱了。”“呔!待贫道再斩它几头妖魔回来!”你说这么一个赚钱建房子的道士,能有什么坏心思呢?斩妖除魔换赏钱,青云道观依山建。有朝一日称道祖,传法惠泽人世间。
  • 从镖局开始修真
    我能穿越去修真小说
    “” 一颗神秘的石球让他可以魂穿两界修真世界是他修炼的殿堂,华夏典籍是他开门的钥匙在异界炼个气、修个真、寻个宝、探个秘,我去?我的修为是可以带回来的?在都市扮个猪、装个逼、打个脸、撩个妹,无敌的感觉,真的好爽啊!书友群:868735749
  • 大明莽夫
    大明莽夫txt全本免费下载
    “” 张昊拧着两个铜锤:”皇上,这个不是好人,你交给我,我锤死他!“严嵩跪在地上,大声的喊道:”张蛮子,我是好人!”嘉靖也是着急的拉住了张昊:”张蛮子,别着急,去,去后面睡觉去!“1
  • 从长坂坡开始
    写长坂坡的小说
    “” 公元208年,大汉十三州,诸侯并起,天下被划分为几个社团:汉中张教主鲁社团,蜀中刘混日子璋社团,西凉马腾韩遂马匪社团,辽东公孙度没存在感社团,江东孙魔法师之爱纵火社团,许都曹丞相谁瞅我我打谁社团,光打野游走不发育之乱世三兄弟社团,我叫关平,隶属于实力最为弱小的三兄弟社团的成员,没错,我爹叫…
  • 虎道人
    虎道人 笔趣
    “” (新书《聊斋炼丹师》已上传,请大家多多支持!)修行第一步,养一只老虎。进入虎踞观,修行、养虎,韬光养晦。出来人世间,修行、赚钱,名扬天下。求长生,游世界,不死不灭。修行界不全是打打杀杀,靠手艺吃饭也不丢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