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云中仙盟 七月朔风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来继承你的遗产txt下载
    “阿诺本来舔牛奶舔的开开心心,因为这么好喝的东西它居然是第一次喝。 然而听见初元的话是在说它,它立刻意识到自己好像不能上桌吃饭。 顿时整只猪都不好了,意志消沉的垂下脑袋,从桌子上把蹄子撤了下来,一副委屈的模样准备下凳子。 初迢立刻道:“咱家狗都能上桌,凭什么猪不能上桌?” 初元很是不可思议:“咱家哪来的狗?!” 他家什么宠物都没养好吗? 初迢只是斜了他一眼,一切尽在不言中。 初元顿时明白过来,立刻愤怒的指责:“姐,你居然说我是狗,你居然说一个好学生是狗,姐,你这是人生攻击,还对家庭成员行使语言暴力!这种行为相当恶劣!严重的甚至会对我们幼小的心灵造成严重伤害,甚至是一辈子的阴影啊!” 初迢:“我可没说你是狗,再说了,阿诺从现在起,也是我们家的成员之一了,猪怎么了,养你们我都养了,养它还不是一样吗?” 她说的时候还朝着屋内指了一圈,连带厉司丞在内。 初元:“……” 厉司丞:“……” 你这句话什么意思?! 什么叫做他们都养了,养只猪还不是一样!”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丧尸不修仙
    丧尸不休修仙
    ““到了,这便是师傅的揽秀峰了。” 降下灵舟,在几座山峰簇拥的主峰上降落,红线真人带着夜溪进了云雾缥缈上的辉煌大殿。白色巨石搭建的殿宇,宽敞明亮,各色鲜花铺在地上墙上为点缀,让冷清的大殿蓦的热闹起来。竟还有蝴蝶小雀在周围蹁跹。 夜溪觉得,这里似乎更贴近世俗些,与那冷情冷性的仙人形象相去甚远。不过一想路上师傅叨叨叨,又觉得应该如此。 “来。”红线真人立脚转身,对着慢慢落后不住张望四周美景的夜溪道:“你师兄师姐该过来了,景儿以后看,师傅给你最美的洞府。” 夜溪忙收回视线,将要追上红线真人。 这时,从里头快步走出两个人来。 “师傅,宝宝想死你了啊!!!” 走在前头高大的男人张开双臂,向红线真人扑去。 夜溪收了步子,静静看着那只大号宝宝。 大号宝宝扑在红线真人身上,被摸着头,眼珠子却是冲着夜溪方向咕噜噜的转。 “啊,小师妹,宝宝好喜欢你啊。” 大号宝宝离开红线真人的爱抚,以更快快得出残影的速度冲向夜溪。 夜溪嘴角一勾,男人啊,总是那么的心口不一,云淡风轻一抬脚。 “啊啊啊啊啊——” 声音和身影快速远去。 红线真人:“...” 对面的女子:“...””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
  • 金夫
    金夫全文免费阅读
    “聪明的大帅哥和珅” 同样是清穿,冯霁雯面临的不是险恶宫斗,也不是伤神的宅斗,而是要嫁给清朝第一大贪官、满清第一美男,乾隆第一宠臣,史上留名的妻管严——和珅!这时的和大人,还只是个一穷二白,在咸安宫求学的清贫美少年。被祖父以死相逼送上了花轿的冯霁雯狠一咬牙,满脸决然: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夫君,你继续愤图强,我负责…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精品
    “乔斐在哭的时候,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 只听了几句话,乔斐就脸色大变,急忙看向乔今:“小今,你刚才出去的时候遇见谁了?你是不是说了什么话?” 乔今立刻想起刚才离开的男人。 轻描淡写道:“是啊,遇见了一个短命鬼。” 死气都快把脸盖住了,不短命都对不起社会。 一听这话,乔斐脸色更是苍白无比,难得的急躁:“宋家少爷怎么能够是你说的!” 她嗓音因为急躁显得有些尖锐了:“你知不知道他是宋家的少爷?” “宋家?” 乔今想了一下,“没听过,他叫什么名字?” 死气那么重,倒是适合收集起来给她做一个比较强力的阵法。 她如今刚回来,这身体又弱,需要做的事情很多。 她能回来,万一死对头也还活着怎么办? 总要弄死对方,她才放心的。 乔斐急的根本不想回答她的话,“疯了疯了……” 仿佛连乔今自杀的事情,都抵不上这件事重要。 乔今突然伸出手,在床上划了两下,似乎是乱涂画,但仔细一看又会觉得她的比划略有章法。 但病床上空无一物,倒是被她划的地方棉被凹陷了几分。可就在她动作过后,她突然挑眉道:“宋砚青,倒是一个好名字。” 她又朝着乔斐说道:“妈,这个宋砚青不仅是个短命鬼,命格还挺奇特。” 乔斐惊骇的看向了乔今。 她一下顿住了,连语气都在打哆嗦:“小今……你说什么?” 乔今很自然:“我说宋砚青是个短命鬼,命格还有问题。” 她其实知道自己说的话对于乔斐来说意味着什么。 但她平日里高高在上惯了,懒的同这帮人多做解释。 她想说什么就是什么,要不是看着乔斐是这具身体的母亲,她也懒得说这些。 乔斐尖叫一声:“医生,医生,你快来看,我女儿她疯了!快点给她检查脑子!” 乔今:“……””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