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逃跑的靖儿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头好痛长睫轻颤,洛漓睁开眼,发现自己正趴在马桶旁。呵呵哒!一瞬间,她再次有了杀人的冲动,在脑海中暴呵
    “”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快穿:主神大人美又野
    男主女主是叶生渊,叶勇,叶平的小说是什么
    “” 鱼听然最近十分头疼,无缘无故绑定个系统就算了,还非逼着她去拯救千奇百怪的男主!系统:“宿主啊,你看看。男主高,男主帅,男主黑化也可爱!”鱼听然一脸冷漠:“他给你代言费了?”系统:(装死jpg.)鱼听然:“呵,骗鬼去吧。”这群家伙平时又奶又乖,扭头就又狠又坏,时不时搞个精分,她一走就要黑化翻…
  • 快穿偏执反派求喂养
    快穿偏执反派求喂养txt
    “” 作为一个合格的大佬,薄野黎到哪儿都是牛批轰轰的存在,直到她绑定了垃圾回收系统。垃圾回收??!谁是垃圾?少年满眼郁气:这封情书,除了我,你还要给谁?教授将她堵在墙角:他们都喊你师母了,你还不嫁我?冷酷霸总:财产全部归你,你归我!——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教渣渣做人,不是教反派恋爱啊喂!1V1…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免费阅读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快穿反派又甜又野
    小说《快穿反派又甜又野》TXT百度云
    “” 容凰,梧桐林最后一只九尾金凤,仗着软萌乖巧的外表作天作地,是六界万万年难遇的祸害。终于有一天,容凰作不动了,被拐下神界继续做霸主去了。系统水水:想要称霸校园,称霸全球,成为最靓的崽崽吗?选我选我选我!容凰(握紧小拳拳):反派是我,我就是反派,我为反派代言。男女主谈恋爱的时候,容凰在做反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