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中二病少年的刀的书单“有原神同人文吗?”我看过都比较好。】小说书单
  • 原神我是史莱姆
    原神刻晴被史莱姆网盘
    “” “温迪贴贴!”一只火红色的史莱姆以一种极快的速度飞向那位不干正事的风神。“法玛斯,你能不能正经一点,你可是炎之魔神啊。”温迪露出了一丝无奈的微笑,轻轻抱起面前的火史莱姆。温暖,柔软,可塑性,这就是火史莱姆法玛斯。战争,烈火,穆纳塔,这就是炎之魔神法玛斯。
  • 原神之剑主
    综漫之我就是律者
    “” 作为一个有梦想的咸鱼,在这表面看似平静的,其实暗地里波涛汹涌的世界,想要安稳的活下去,那就必须得有资本。比如,先定一个小目标——成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原神之剑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转生最强狐娘从原神开始
    男主女主是洛琳,温迪,蒙德的小说是什么
    “” 我,洛琳,一个原神萌新。在一帮沙雕网友的坑蒙拐骗下,我接触了这款游戏。明明里面的妹子长的又好看,说话又好听,就连抽卡都是随便满命。但,为什么呢?明明是双份的快乐,在一起的话应该会变得更快乐,但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我,竟然,穿越到了原神,变成了九尾狐娘!!原神里面有这个角色吗?!为什么因…
  • 人在原神,我真的不是无惨
    托马宫心海《人在原神,我真的不是无惨》
    “” “总会有地上的生灵,敢于直面雷霆的威光。”雷电将军俯视着面前的少年,说话的语气中带有三分不屑。“是吗?”凉宫忧抬起头,露出自己那双如恶魔般的血红色双眼。“我名鬼舞辻...不,我名凉宫忧,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生物,就算是神明也无法与我比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