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唐门老李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全球转生:从无限复活开始成神
    小说《全球转生:从无限复活开始成神》TXT百度云
    “” 全球人变成召唤兽,在召唤兽世界求生。所有召唤兽只有一次生命,初始都有一个能力。风刃,火球,寒冰箭,防护盾,治疗,幻术...李轩也来到这个世界,但他带着无限复活系统,每次复活都能获得一个能力。于是史上最莽的召唤兽出现了,一言不合就自爆,疯狂收割各种能力。等到他无敌天下时,意外和一个小公主签订…
  • 斗罗:开局先霸占蓝银皇
    小说《斗罗:开局先霸占蓝银皇》TXT百度云
    “” 叶阳重生斗罗蓝银草,获“双倍技能复制”系统,并觉醒蓝银草的暗黑吞噬功能。忽悠刚化形为人的蓝银皇,复制她蓝银霸王枪技能,吊打下山历练的唐昊两兄弟,获得蓝银皇芳心。叶阳迅猛崛起!快速达到万年修为后,九片叶子各永久复制一个顶级魂技:昊天锤、黄金圣龙、六翼天使、七宝琉璃塔、七杀剑、九首火凤凰十万年…
  • 无尽传承:我成了人间守护者
    无尽传承我成了人间守护者
    “” 星空异变,无数口神秘青铜盒子一夜之间降临蓝星。一些幸运儿纷纷从盒子内开出了绝世机缘,从各类耳熟能详的绝世武学,到各种恶魔果实、魔法书籍、异能丹药、林林总总,包罗万象。但也有一些倒霉鬼,从盒子之内,开出了魑魅魍魉、妖魔厉鬼、无尽恐怖...一时间,全球惊慌,陷入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新时代。王萧侥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