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家人们求书,求书,求书!!! ”】小说书单
  • 重生后,王妃忙着掐桃花
    男主女主是楚云墨,苏国公,朱飞云的小说是什么
    “” 完结免费老书《王妃在京城当团宠》(全文免费,双洁,重生复仇,团宠,苏爽)重生前,她被迫成为摄政王妃,心却装着他人。摄政王逼她,缠她,为她挡了数箭而亡。重生后,她辨忠奸,懂医术,虐渣男,踢渣女,护家人,唯独得不到他的喜欢。她追着他跑,为他解毒,为他熬药,为他掐桃花拒亲事。他却慈爱地看着她,“…
  • 战损美人她又飒又撩
    战损美人她又飒又撩小说
    “” ——做最柔弱的妃,下最狠辣的手。三伏山有美人,传言柔弱不能自理。摄政王殿下善城府、攻心计,掐指一算,想来不出三日便可俘获美人芳心。三日后,眼瞧这柔弱美人吊打皇城第一权贵之女,摄政王想了想,其实一个月也行。一个月后,连自己也挨了美人一剑,摄政王又想,实在不行,半年吧。半年后,要不一年吧一年后…
  • 侯府嫡女她又冷又飒
    侯府嫡女她又冷又飒免费全本小说
    “” 前世,她痴心错付,容颜被毁,倾尽一切为太子扫平障碍,看到的是庶妹与之苟合,侯府满门抄斩,而自己被羞辱折磨,最终不甘自尽今生她含怨涅槃锋芒毕露太子还想娶她?那就让庶妹太子渣男贱女相爱相杀!姨娘想做正妻?那就将她破事昭告,让她身败名裂无地自容!太子想稳坐储君位?那就让太子一派分崩离析,揭发罪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