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雪兒558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都市爱情小说甜蜜结局集合!】小说书单
  • 对的时间对的人
    小说《对的时间对的人》TXT下载
    “” 有人说,江安澜是高贵冷艳、不可一世的;有人说,惹天惹地也千万不要惹江安澜,因为他永远能让你悔不当初;有人说,江安澜就连刷下限都是大神级别的。在姚远心中,江安澜也一度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直到那天,他强买强卖后,对她喵了一声,她觉得整个世界似乎都有些异样了。
  • 只想和你好好的
    只想和你好好的破镜重圆txt
    “” 晋江金榜vip20151110网络版完结总书评数16575当前被收藏数12408乔裕轻咳一声慢条斯理的笑着问,“其实我一直想问你,你有没有想过,以后你真进了这一行,别人会怎么称呼你?”纪思璇得意洋洋的刚打算开口,却忽然垮下脸来,愣愣的看着乔裕。纪工纪工......济公她苦着一张脸扑进他怀里…
  • 骄阳似我
    骄阳似我类型的小说
    “” 七年连载,千万粉丝捧心期待。《骄阳似我》绝对不可错过的经典珍藏。“比爱还要多一点?对我来说,就是你。”以后,我们可能再不相见。以后,我们即使相见,也只能匆匆一聚,然后又要离别。也许那时候我们已不会像现在一样悲伤,因为我们彼此不再如此重要或者因为我们已经坚强。然而此时此刻,你要走了,我只能在…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未删减版
    “”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全文免费下载
    “” 美人为馅-丁墨
  •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全文免费阅读
    “” 本书简介:他说:“你别叫我的名字。”水光后来一个人住在那城市里,她吃饭的时候,看着自己左手的无名指,那里已经没知觉了,她救他的时候这根手指筋断了,他一直不知道,水光也不想让他知道。只是水光想,左手无..
  • 他来了,请闭眼
    简瑶薄靳言《他来了,请闭眼》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小说的网盘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全文免费下载
    “” 美人为馅-丁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