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集美们,有没有和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类似的文”】小说书单
  • 嫡色生香:侯爷,淡定点
    淡定点txt下载
    “” 谢云书和谢沉是‘兄弟’,不论前世还是这一世,她和他的结局只能是至死方休。报复仇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杀了他?不,谢云书决定将他掰弯了。权势滔天,凶横粗暴的定国侯人生信条“要么不做,要么做绝”,当他终于狠下决定,承认自己喜欢男人这个事实,将那个秀色可餐,胆敢三翻四次捋他虎须的胞弟扛了回去。谢云书…
  • 庶女玩翻天
    男主女主是素颜,李逸尘,碧柳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庶女。代嫡姐出嫁到威远侯府,爹不疼娘不爱。相公是个病央子,有个青眉竹马两小无猜的情妹妹婚后第一日不是敬公婆茶,而是喝小妾茶!!第二天大厅中。婆婆茶喝过,对着一侧嬷嬷怀里五岁的小鬼笑吟吟指着她道,“这是你母亲,以后就跟着母亲生活,知道了吗?”“是,媳妇日后会很认真很好的教导纯哥的,有什么…
  • 重生之贵女平妻
    重生之贵门平妻
    “” 林攸宁先是顾宜宣的大堂嫂,后才是他的妻。肩挑两房的顾宜宣在林攸宁怀上身孕之后便再也没有跨进过她的院子。林攸宁要强了一辈子,苦熬到儿子成了状元,要颐养天年的时候,却被找上门来的顾宜宣气的一口痰没上来死了。重生之后,林攸宁的目标只有一个:寿终正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