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晴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溺爱】小说书单
  • 天上掉下一只小萌宝
    天上掉下一只小凤凰
    “” (推娘子新文:顾先生你的萌宝已上线)她是身负巨债的替身演员,他是手握帝国经济命脉的大人物。一个月前,她被亲生母亲卖了。再见面,她拎着一只和他一模一样的小包子,直接塞给他。“呐,你儿子!”齐沐琛脸都黑了:“苏小牙,才一个月你就有儿子了?”苏小牙讪笑:“可能齐先生你天赋异禀。”某人眯起眼睛:好…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txt微盘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药手回春
    药手回春男主是谁
    “” 穿越的宁纤碧为了好好活下去,入乡随俗藏起金手指,却只换来宠妾灭妻的凄惨下场。重活一世,她再无顾忌。这一世的她要活个痛快淋漓,不怕反常为妖不怕风光无限。亦无心报仇,她只要幸福的活着,冷笑看那家人跌落云端就好。谁料世事无常?这一世里,杀千刀的渣男一往情深的对象竟然变成了她,且一心钟情九死无悔。…
  • 御夫
    御夫txt百度网盘
    “” 到手的未婚夫飞到了人家锅里,她忍!闪电成亲,被嫁给了个二十八岁的老男人。是可忍,孰不可忍!十四岁之前,她的志向是祸害苍生十四岁之后,她只想先祸害掉这个假装纯良的腹黑大叔。%%%正文第一章凰在上龙凤红烛窜着拔尖的火苗,晃的屋内火光摇曳不说,更把盖头下的金丝流苏闪的耀眼。夜凰一把扯下盖头张口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