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爱眉(ฅ]ω[*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更新太慢】小说书单
  • 太古剑神
    太古神剑阅读
    “” 这一句话,陡然令吴池心中巨震。没人能够无所不能,这一句话给了他极大的冲击。尽管若云山的实力,距离神灵领域依然遥不可及,甚至终其一生,若云山也没希望踏入神灵领域,可这种理解却可谓一针见血,甚至比吴池本身更为清晰。所谓神灵领域,说穿了也不过就是一种境界而已。对于小世界,对于昔日的上界来说,道祖…
  • 剑破九天
    剑破九天txt精校版
    “” 他本是皇城第一武道天才,却惨遭未婚妻设计谋害,被夺取毕生修为和天赋血脉,更沦为天下人耻笑的废物。丹田被毁,他注定要背负一世屈辱而无法复仇,绝望之际却发现体内藏有一座剑神墓!十八道神秘墓碑刻印着无上剑道绝学,墓中更有一道神剑之魂,名为葬天!从此之后,一个亘古未有的剑神横空出世,威震九天!他,…
  • 剑之帝皇
    下载 剑之帝皇
    “” 柳枫,一个来自21世纪的大学生,一个纯正的宅男,在一次从网吧回来的路上被车撞死,本该就这么庸碌地死去,然而,他的灵魂,却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这是一个奇妙的世界,没有发达的科技,只有炫丽的武技、华丽的剑术,且看柳枫如何一步步踏上剑道的巅峰,成就剑之帝皇!帝皇交流群:368076179@各位书友…
  • 凌天剑神
    神工 八一中文
    “” 武林第一天才凌尘,因宗门遭逢大变而修为尽废,武功全失。在命悬一线之际,凌尘偶得武林神功《凌天剑经》,废脉重修,从此通剑道,凝剑心,悟剑意,终成一代剑神!已有长篇完本作品《剑之帝皇》、《天界至尊》,人品有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凌天剑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