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下一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现言、玄幻】小说书单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之重生之国民男神txt
    “非常棒的一本书,我个人挺喜欢的,推荐给大家”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皇后无所畏惧
    皇后无所畏惧寒花一梦无防盗
    “好的简介总是吸引人,好的内容才能留住人!”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1002完结总书评数1825当前被收藏数2961莫名和皇后互换了身体,永兴帝最不能忍受的有三点——一、每天都要梳妆打扮擦脂抹粉。二、每天都要应付后宫三千作死佳丽。三、每天都要看皇后勾勾搭搭别的男性。朕!又!不!是!断!袖!·自皇后伤病痊愈,妃嫔们纷纷发现,自己的日…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之领主
    “个人还是挺喜欢这本书的,是男频里的一股清流”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系统病娇宿主求轻宠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本快穿小说,每一个故事都很吸引我”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学霸超给力
    “好的简介总是吸引人,好的内容才能留住人!”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臣本红妆:相国大人,有喜了!
    小说《臣本红妆:相国大人,有喜了!》TXT下载
    “搞笑搞笑搞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可能我笑点比较低” 苏夙贵为龙岩国第一少年丞相,奉承的了阴晴不定的少年帝,献媚的了貌美年轻太后,明面上是才高八斗的文雅才子,实则是小小女子一枚。某日醉酒相爷爬上宫墙,见一美人,诵诗一首:“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未料,长剑架上了脖子,苏夙再诵诗一首:“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txt
    “好的简介总是吸引人,好的内容才能留住人!”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我家帝尊又黑化了
    魔君宠上狂撩小毒妃
    “好的简介总是吸引人,好的内容才能留住人!” 她是二十二世纪末世基地第一异能高手,大战中和丧尸皇同归于尽一朝穿越,却成了金州城中赫赫有名的废物小姐黎玖歌没有玄力,不能修炼,身形体胖如猪?不好意思,解除封印,全系异能齐上阵!医毒双绝,恢复美貌不在话下!渣男算计,身中剧毒,家族覆灭在即?有仇报仇,百倍奉还,本姑奶奶分分钟叫你们重新做人!他…
  • 阡陌成凰
    类似阡陌成凰的小说
    “好的简介总是吸引人,好的内容才能留住人!” 成亲之后,紫阡陌的生活变得特别简单,双修双修双修无止境的双修!“夫君,我感觉你越来越不要脸了。”“脸是什么?能吃么。”“能!”“来,让为夫尝尝你的脸。”“”她,面上是丞相府的七小姐,实则体内是万妖之王白泽穿来的魂魄;他,面上是高冷禁欲的侍卫,实则是腹黑闷骚的帝国皇子。白泽出,帝王至。得白泽…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顶点txt
    “好的简介总是吸引人,好的内容才能留住人!”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