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衍…的书单“十级书荒,冷门高分好书求求求”来喽】小说书单
  • 重生年代福妻又野又撩
    重生年代福妻满满txt
    “” 【爆苏互撩高甜】农科大院里有个姑娘叫唐阮阮,大长腿,细腰,声音甜。为了不下乡,她放弃矜持去撩隔壁科研大院里的科研大佬。眼瞅着领证了,才知道自己撩错了人。骆肇尧因为伤了腿在科研大佬堂哥家休养,结果天天有个小姑娘悄悄给他送好吃的,还帮他治疗腿伤,最后窝在他怀里求亲亲。每次他都极力克制,就怕小姑…
  • 皇上他总想以身相许
    男主他总想以身相许
    “” 假儿子又如何,女子照样可以翻云覆雨。(1v1甜宠爽,疯批病娇狠起来自己都怕女主vs敏感谨慎脑补过头一心护短男主)萧钰一朝穿越,成了乾国摄政王的“嫡子”,为了活命,她走上她爹的奸臣老路,成了恶名昭著的小摄政王。天天早起晚睡,担惊受怕,白天震慑朝臣,晚上还要开导自闭小皇帝,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惨,…
  • 农门辣妻:买个相公好种田
    小说《农门辣妻:买个相公好种田》TXT下载
    “” 末世女林晓月穿越到了古代农家傻女的身体里。新身体的主人爹爹刚去世,一家三口被亲奶奶赶到了村边的破落房子里。望着懦弱娘和小萝卜头儿惨不拉几的模样,林晓月决定要带着一大一小好好活下去。好在,她的空间戒指和精神异能也跟着来了,有精神影响傍身,她撕极品轻松又惬意。嗯,家里没个大男人老有人不开眼要上…
随机推荐